汉柏科技荣获“2011年度中国信息安全创新企业奖”

日期: 2011-04-2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4月21日,“第十二届中国信息安全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国内外的数十家安全厂商、机构和知名安全专家参加本次大会。会上揭晓了“2011年度中国信息安全最具影响力企业”,汉柏科技凭借多年技术研发和创新,荣获“2011年度中国信息安全创新企业奖”称号。

  汉柏科技技术中心总经理杨海涛在《锁定业务感知、关注应用安全——汉柏下一代安全架构》的讲演中,向现场参会者展示了汉柏科技即将推出的新一代网络安全架构产品。杨海涛表示,信息安全的难点不是防御而是在于迅速识别与锁定,“我们的网络、关键业务、普通业务、安全威胁混杂与一体,没有识别,就没有保障、防御、分析和呈现,因此需要所以需要精细化的安全识别、本土化的应用识别和客制化的业务识别;而传统互联网层层设防漏洞百出,因此我们要不断的更新升级补漏”。针对当前行业变化和用户多重需求,打造更加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汉柏科技推出了新一代网络安全产品具有极限灵活的业务感知,能够全面高效做好安全防御,并且在设计上秉承汉柏科技绿色IT的特点,并兼具完善、虚拟、统一的新一代IT特点于一身。

  他同时表示,作为新一代安全网络架构的组成部分,汉柏科技已经成功推出全球第一款在1RU体积上实现超万兆性能的防火墙,“汉柏PowerAegis系列防火墙具有32Gbps的防火墙吞吐量、 5Gbps的VPN性能和20000个VPN通道,凭借功耗控制和效能优化,是真正实现了超万兆绿色防火墙产品”。

   “第十二届中国信息安全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中国计算机报》主办,本届大会的主题是“统一管控 全面防护”,展示了目前最前沿的安全产品和技术,并就信息安全趋势和技术应用进行讨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