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将结构扩展器概念延伸到网卡和虚拟机

日期: 2011-04-27 作者:Shamus McGillicuddy翻译:潘天禄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思科加强了Nexus2000结构扩展器的功能,它可以通过电缆延伸至以太网交换机端口而不用建立新的管理节点。最初是为了配合Nexus5000系列的,现在结构扩展器可以直接连接到Nexus7000系列。   Spanbauer认为,Nexus7000-FEX潜在的兼容性允许企业建立大规模的,单层数据中心网络,特别是如果思科继续生产高密度的Nexus产品线。   思科已经将结构扩展器技术应用到了网卡和虚拟机管理上了。

运行在第三方服务器网卡的Adapter FEX软件允许网络工程师在逻辑上把10Gb网卡分成4个虚拟网卡,使他们可以通过网络交换机来设置和实施单一网络以及服务器上的安全策略。   思科数据……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思科加强了Nexus2000结构扩展器的功能,它可以通过电缆延伸至以太网交换机端口而不用建立新的管理节点。最初是为了配合Nexus5000系列的,现在结构扩展器可以直接连接到Nexus7000系列。

  Spanbauer认为,Nexus7000-FEX潜在的兼容性允许企业建立大规模的,单层数据中心网络,特别是如果思科继续生产高密度的Nexus产品线。

  思科已经将结构扩展器技术应用到了网卡和虚拟机管理上了。运行在第三方服务器网卡的Adapter FEX软件允许网络工程师在逻辑上把10Gb网卡分成4个虚拟网卡,使他们可以通过网络交换机来设置和实施单一网络以及服务器上的安全策略。

  思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市场主管Craig Huitema对TechTarget记者说:“在一个单独的物理网卡上,你可以有4个独立使用的虚拟网卡。如果你想在每个网卡上应用不同的策略,你可以在每个虚拟机上进行。”

  在安装有思科新的VM-FEX软件的虚拟服务器上,网络控制也会从网卡延伸到虚拟机上。这项技术是基于思科的VN-标签技术,IEEE标准化的 802.1Qbh。

  Norwood认为,这些新特征与HP的Virtual Connect FlexFabric技术类似。

  “我希望看到思科在划分网卡到多个逻辑空间上具备和Virtual Connect一样的能力,” Norwood说道。对于不希望部署思科统一计算系统的用户来说,Adapter FEX可能是Virtual Connect的另一个选择。

相关阅读:

Cisco数据中心网络新品强调多跳FCoE功能

解决团队合作冲突 为网络融合扫清障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