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不同供应商的不同堆叠交换机

日期: 2011-04-28 作者:Michael Brandenburg翻译:潘天禄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随着堆叠式交换机市场越趋成熟和稳定,每家网络厂商为了和其他厂商区分都纷纷添加了自己特有的功能和模块。与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的革命性改变不同,网络边缘设备厂商是在逐步地发展和创新。   IDC公司通信架构总监Rohit Mehra说:“不同于网络中的其他部件,接入层堆叠式交换机是一种成熟的组件。一点点优势就会使这块区域有显著的提高。

”   堆叠式交换机厂商对能耗和分配非常关心。许多厂商通过最小化能耗使他们的交换机更环保。比如,思科系统就为其堆叠式交换机提供了PowerStack技术。通过该技术,堆叠下的交换机将每台交换机的供电作为一个共享池。

网络管理员可以在堆叠的任意地方分配共享池PoE设备。该共……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随着堆叠式交换机市场越趋成熟和稳定,每家网络厂商为了和其他厂商区分都纷纷添加了自己特有的功能和模块。与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的革命性改变不同,网络边缘设备厂商是在逐步地发展和创新。

  IDC公司通信架构总监Rohit Mehra说:“不同于网络中的其他部件,接入层堆叠式交换机是一种成熟的组件。一点点优势就会使这块区域有显著的提高。”

  堆叠式交换机厂商对能耗和分配非常关心。许多厂商通过最小化能耗使他们的交换机更环保。比如,思科系统就为其堆叠式交换机提供了PowerStack技术。通过该技术,堆叠下的交换机将每台交换机的供电作为一个共享池。网络管理员可以在堆叠的任意地方分配共享池PoE设备。该共享池还可以给在堆叠中自身供电系统失效的交换机供电。电源的共享池方式终结了对二次电源或专业电源设备的需求。

  其他厂商延伸了堆叠的范围,来增强堆叠式交换机的作用。SummitStack-V是Extreme Networks公司的一种堆叠解决方案,它允许企业采用10GbE光纤端口传输距离可达40公里的堆叠连接。即使交换机之间离得很远,长距离的堆叠也能提供背板和堆叠式交换机的管理优势。Extreme最新的堆叠式交换机Summit X460系列,也被宣传为一款通用交换机,可以同时在数据中心网络端和机架上使用。虽然还不知道客户是否会接受这样一款混合产品来起关键作用,但是该产品确实强调了数据中心所需的各种功将促使他们走向网络端。

  Mehra说:“一旦视频,虚拟桌面架构和移动解决方案进入企业,布线室就会需要更多的带宽,而网络端也会要求更高的智能化和安全性。”

  虽然网络厂商想在市场竞争中通过各自产品的特点来进行区分,但几乎所有的厂商会在他们的交换机产品线中突出堆叠式交换机。大多数厂商还为通用操作系统下同时运行的堆叠式交换机和模块化交换机引进了奇偶校验机制。以通用软件为基础,减轻配置和管理上的负担,同时企业可以使他们网络上(不管是数据中心还是布线室)的策略和管理更加标准化。

相关阅读:

堆叠式交换机:你从堆叠中得到了什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