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宣布精简的运营模式

日期: 2011-05-0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北京,2011年5月5日 – 思科今天宣布了其业务架构和运营的重要调整,将精简其销售、服务和技术事业部门,专注于推动网络和互联网发展的五大领域:核心路由、交换和服务;协作;数据中心虚拟化和云计算;视频;业务转型的架构。这些变化同思科致力于提升客户、合作伙伴及员工体验的目标相契合,通过精简其运营模式,在这五大领域内确立更为明确的目标。

  “思科此前已着手转型,现在我们再次向公司变革的下一个阶段推进,” 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ohn Chambers表示,“在今天,市场的趋势是简化,网络因此变得至关重要。思科是领先的网络平台提供商,我们拥有优秀的客户、人才和技术—-我们知道如何为网络的各个方面提供创新。目前是我们简化战略实施的时机,今天我们所发布的内容是变革的重要一步。”

  今天宣布的变化包括:

  • 全球销售运营将被划分为三个地理大区,从而提升决策速度,进一步明确责任并加强协作。这三个大区分别是美洲(包括美国,加拿大和拉丁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亚太/日本/大中华区。公司业务在继续按地理区域进行管理的同时,将仍然专注于主要的客户市场和合作伙伴,由专门的团队负责企业客户(包括大企业、公共事务、商业市场和小企业)、电信运营商和思科合作伙伴。思科全球执行副总裁Robert Lloyd将继续领导全球销售运营团队。
  • 思科服务事业部将根据主要客户市场和交付模式进行管理,并同销售运营相协调。思科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Gary Moore除继续任首席运营官一职外,还将继续领导思科服务部门。
  • 思科技术事业部将按职能进行划分,针对五大重点领域推进技术创新,明确责任。思科全球高级副总裁Pankaj Patel和思科全球高级副总裁Padmasree Warrior将共同管理该事业部。在技术事业部内部将建立专门的新兴业务部门,由思科全球高级副总裁Marthin De Beer负责,有选择地关注新兴业务,同时继续在公司范围进行视频方面Medianet架构的整合。由Patel和Warrior领导的技术事业部将继续向首席运营官Gary Moore汇报。
  • 思科将其跨职能部门的委员会架构划分为大企业、电信运营商和新兴市场三个委员会,强调其在全球范围内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理念,并在各主要领域内加快拓展市场的速度。这三个委员会将进一步强化跨职能部门的战略和执行。鉴于明确的分工与责任将会直接影响业务结果, 资源分配和盈利目标将由销售与技术事业部的领导团队负责。

  “在接下来的一个季度内,思科将实现一系列的变革,重点关注产品线、运营精简和支出管理,在进入新财年之际实现这些变革将使客户和合作伙伴同思科的合作更为便捷,”思科首席运营官Gary Moore表示,“选择这五个主要领域的原因在于,他们是未来网络发展的五大推动力量,同时也是客户认可的思科为其业务成功所提供的独特价值。新的运营模式将使思科把握关键市场机遇,给我们的销售、服务和技术事业部门带来发展契机。”

  大部分的调整将在接下来的120天内进行,新的销售团队将于思科2012财年之初(2011年7月31日)调整到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