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数据中心网络管理能够让我们和睦相处?

日期: 2011-05-10 作者:SearchNetworking.com翻译:王菲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我们大家就不能和睦相处吗?   网络架构和超高速交换机一直以来都被大家炒作的沸沸扬扬,但是,当企业走向融合,LAN和SAN团队就会发现,他们会在管理相同的网络资源方面出现争执。   思科打算通过自己的Cisco Data Center Network Manager(DCNM)来处理这一问题,该产品也已经得到了Interop 2011最佳奖的提名,Cisco Data Center Network Manager(DCNM)将LAN和SAN管理统一到了一个单一平台,它同时允许存储和网络团队通过一个单一系统管理他们各自的领域, 同时也能意识到对方的活动。   除了合作,Cisco Data Ce……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我们大家就不能和睦相处吗?

  网络架构和超高速交换机一直以来都被大家炒作的沸沸扬扬,但是,当企业走向融合,LAN和SAN团队就会发现,他们会在管理相同的网络资源方面出现争执。

  思科打算通过自己的Cisco Data Center Network Manager(DCNM)来处理这一问题,该产品也已经得到了Interop 2011最佳奖的提名,Cisco Data Center Network Manager(DCNM)将LAN和SAN管理统一到了一个单一平台,它同时允许存储和网络团队通过一个单一系统管理他们各自的领域, 同时也能意识到对方的活动。

  除了合作,Cisco Data Center Network Manager(DCNM)还提供对SAN和LAN元素的主动地监测,并且对虚拟机路径提供可视性,以便进行自动化的故障排除。

 

相关推荐

  • OpenFlow渐趋成熟 主流厂商开始推动

    Interop 2011展会似乎更应该叫做OpenFlow展,有很多厂商都在推销自己的OpenFlow交换机和控制器,这也表明OpenFlow渐趋成熟。

  • HP新型园区核心交换机和架构面向扁平LAN

    HP Networking发布了新型园区核心交换机和一个面向扁平化园区LAN的网络架构,但是缺少了与近几个月已发布产品的竞争对手相竞争的数据中心网络结构策略。

  • 无线网络领域仍然面临哪些问题?

    在Interop展会上,有场技术分会探讨了无线网络领域面临的几大趋势和问题:无线局域网控制器安装在企业内部还是外部?如何在实际环境下测试设计的大规模网络……

  • Interop最佳奖揭晓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Interop 2011展会已接近尾声了,那么历时近四个月,经过了激烈角逐后,Interop最佳奖究竟花落谁家了呢?本文为大家揭晓这一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