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Target访谈:3Com/HP整合进展

日期: 2011-05-11 作者:Kate Gerwig翻译:潘天禄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HP的网络市场占有率在迅速增长,这中空前的快速膨胀,是不是因为在2010年收购了3Com?自从HP收购了3Com并且承诺会快速整合HP ProCurve和3Com产品以来,整合,网络管理和产品重叠等问题一直存在。本文TechTarget记者采访了HP企业级服务器、存储和网络部门执行副总裁David Donatelli。   有评论家认为3Com/H3C 和ProCurve组合的重叠中有许多令人混淆的产品。HP是如何处理这些问题的呢?   Donatelli:收购3Com的一大好处是该产品组合可以大范围地辅助HP ProCurve 产品。

3Com填补了数据中心的一个空白,这也是我们策略中的一个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HP的网络市场占有率在迅速增长,这中空前的快速膨胀,是不是因为在2010年收购了3Com?自从HP收购了3Com并且承诺会快速整合HP ProCurve和3Com产品以来,整合,网络管理和产品重叠等问题一直存在。本文TechTarget记者采访了HP企业级服务器、存储和网络部门执行副总裁David Donatelli。

  有评论家认为3Com/H3C 和ProCurve组合的重叠中有许多令人混淆的产品。HP是如何处理这些问题的呢?

  Donatelli:收购3Com的一大好处是该产品组合可以大范围地辅助HP ProCurve 产品。3Com填补了数据中心的一个空白,这也是我们策略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我们通过产品生命周期和路线决策来解决园区中的一小块重叠问题。

  市场上真正令人头疼的是围绕单一厂商的网络管理。其中一个我们的竞争对手,就需要多达30种不同的管理工具通过它的单一厂商组合。这会给客户网络增添麻烦,以及成本和维护。

  HP规范了其智能管理中心,可以为客户提供简化的单一管理平台。在HP的IT变革中,我们6个数据中心中的HP Networking的产品都进行了规范化,减少了网络复杂性并简化了管理,如此一来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3Com/HP整合进展如何?

  Donatelli:整合进展良好。比我们内部的计划时间大大提前了。整合的真正力量在于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新技术的完整组合。通过一个集成的订单管理系统HP Networking解决方案可以供客户和全球渠道伙伴使用。

  另外,HP最近修订了ExpertONE专业发展和培训计划,包括14个新的职业认证和其中10项认证在全球超过150个认证学习伙伴含有短期课程培训。

  除了价格,当思科和其他厂商都符合条件时,是什么原因让客户会选择购买HP Networking的产品呢?

  Donatelli:客户购买HP Networking的产品是因为我们有更好的技术,全球的支持和更低的成本。下面是一些有我们特有技术的例子:

  • 首次采用新的802.11n双射频,3-stream无线接入点,性能比市场上要求的高出50%。
  • 交换机,低延迟多达90%,吞吐量比市场要求的高出600%。
  • HP拥有全球最大的供应链,使我们可以提供更有竞争的价格。对我们竞争对手来说,带来的挑战是他们能否维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