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为基础 侠诺推PPPoE服务器功能

日期: 2011-05-2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以双核路由器的高性能为基础,侠诺科技在5月初新推出了PPPoE服务器功能。通过将PPPoE服务器功能内置到双核路由平台的应用功能中,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快、更稳定的服务。同时,它兼顾了简单而方便的管理操作界面、详尽的PPPoE服务器应用功能,也是侠诺PPPoE服务器的特色和优势所在。

  网络管理端如果搭建了PPPoE服务器,不需改变局域网的拓扑结构,就能实现内网的PPPoE拨号,用户输入账号和密码,通过身份认证后才能上网,就像使用电信ADSL一样。它不但能彻底消除ARP病毒,还能为用户提供流量控制、计费管理、信息通告等个性化服务,具有方便可靠、成本低廉等优点。因此,PPPoE服务器在大型住宅小区、商务酒店、写字楼、出租屋等场所,具有很高的应用价值!

  在局域网内架设PPPoE服务器,一般是采用软路由或带PPPoE服务功能的高端网络产品,但这对于投资预算有限又缺乏专业网管人员的中小企业来说,存在一定的困难。那么,有没有办法用较少的费用搭建自己的PPPoE 服务器呢?当然有!将PPPoE服务器功能集成到作为网络核心设备的路由器当中,是一种可行的办法。但是,纵观目前市场上的路由器设备,已集成了PPPoE服务器功能的产品并不多见,且有些产品价格昂贵,只有财力雄厚的大型用户才有能力购买。

  正是因为如此,侠诺针对我国高速发展的住宅小区、酒店、宿舍楼、写字楼、中小企业等带宽共享区域的需求,推出了PPPoE服务器功能。与其他品牌产品的最大不同,就是侠诺通过将PPPoE服务器功能集成到双核路由平台上,可以让它发挥更加高效、更加流畅的作用,增加网络运行的稳定性和提升数据转发的速度。

  与其他品牌的产品相比,侠诺PPPoE服务器功能具有以下8个基本优点:

  • 简单而方便的用户管理界面
  • 可以针对上网使用者进行身份认证
  • 可以针对各个PPPoE 用户设定不同的带宽大小(如同中国电信ADSL)
  • 可以针对各个PPPoE 用户设定不同的对外ISP(特定用户可享有大带宽服务)
  • 可以针对各个PPPoE 用户设定防火墙规则,控制用户的上网规则
  • 可以针对各个PPPoE用户设定截止日期(管控各个用户服务的时效)
  • 不会改变原来的局域网拓扑结构,彻底杜绝ARP病毒,简化网管人员的工作量
  • 单一用户中毒或遭到攻击时,不会像以前一样需从IP&MAC管理,可直接从PPPoE账号做管理与辨识

图一:PPPoE 服务器设置界面

图二:PPPoE 服务器参数设置

图三:PPPoE 用户参数设置


 
图四:PPPoE 用户列表

  当前大多数家庭宽带上网,其实采用的就是中国电信的PPPoE服务。随着侠诺PPPoE服务器功能的推出,加上双核路由器持续见长的市场需求增长势头,二者的结合也必将带动企业PPPoE服务器的应用,为用户网络拥有更安全和高效的性能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侠诺官网www.Qno.cn,或是拨打免费业务电话400-886-9850。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