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项目合作峰会即将召开

日期: 2011-05-3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移动互联网改变着信息时代的产业生态,如同90年代互联网发展初期一样,移动互联网将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和生活内容,从而改变我们的世界。

    十几年前的互联网和今天的移动互联网所不同的是,我们学习和应用先进信息技术的能力大幅提高,今天信息技术的演进和应用几乎在同步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这个方兴未艾的产业到底蕴藏了多少机会和价值?2010年底移动互联网的使用人数为3亿,2011年4月份的监测到的数字,运营商最新的GPRS上网用户计费用户的实际数值为5.3亿;有机构预测,到2013年,移动互联网用户和PC用户将出现数量交集的景观,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或将达到7亿,所带来的产值将超过6000亿。移动互联网的应用范围将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

    移动互联网作为时代的新的产业浪潮,伴随着机会和挑战。再次站在行业的起点上,谁能拥有超越互联网时代的思想、行动以及财富?

     2011年首届移动互联网项目合作峰会是为未来移动互联网的领袖和精英打造的项目资源对接平台。这里将有改变行业未来的项目和行业的领袖。

    2011年首届移动互联网项目合作峰会定于7月28日在北京南粤苑宾馆召开,详情可登录http://www.spchina.net.cn/Mobilenet  查询峰会相关信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