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合作伙伴的数据中心网络认证

日期: 2011-06-09 作者:Lynn Haber翻译:潘天禄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为了提供新的架构来支持整合网络和虚拟化,渠道伙伴可能需要在厂家提供的新数据中心网络认证上进行投资。

  网络认证——对渠道伙伴来说是福也是祸——因为近年来有很多。现在他们有开始转向数据中心技术和虚拟化领域。拥有全新网络架构的厂商正在推高级数据中心认证和培训课程给他们的渠道伙伴。

  Cisco,Avaya,Arista,HP,Brocade 还有Juniper都推出了最新的数据中心认证和培训项目给渠道伙伴,虽然这些项目的完成状态不同。

思科数据中心网络认证和培训

Brocade 数据中心认证:光纤和虚拟化

Juniper数据中心网络认证和培训

Avaya数据网络认证开始成型

Arista把它的数据中心网络带到渠道

HP数据中心网络认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