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数据中心网络认证和培训

日期: 2011-06-06 作者:Lynn Haber翻译:潘天禄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四月初,思科发布了三种新架构的专家认证,涉及到了无边界网络,共同协作和数据中心。   Learning@Cisco负责产品的高级经理Tejas Vashi说:“此高级认证专门为我们的渠道伙伴设计,以帮助他们进行销售、设计、安装和支持现有的复杂的网络中心架构。   在渠道伙伴可以称之为数据中心架构专家伙伴之前,他们必须满足培训中要求的5个角色:客户经理,系统架构工程师以及三种级别的维护工程师。   2012年8月开始,思科合作伙伴必须在无边界网络,数据中心和协作方面达到专业化才能拥有思科金牌认证。

思科银牌认证代理商需要最少一项架构领域专长。思科高级认证代理商需有一项架构领域专长或者Express……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四月初,思科发布了三种新架构的专家认证,涉及到了无边界网络,共同协作和数据中心。

  Learning@Cisco负责产品的高级经理Tejas Vashi说:“此高级认证专门为我们的渠道伙伴设计,以帮助他们进行销售、设计、安装和支持现有的复杂的网络中心架构。

  在渠道伙伴可以称之为数据中心架构专家伙伴之前,他们必须满足培训中要求的5个角色:客户经理,系统架构工程师以及三种级别的维护工程师。

  2012年8月开始,思科合作伙伴必须在无边界网络,数据中心和协作方面达到专业化才能拥有思科金牌认证。思科银牌认证代理商需要最少一项架构领域专长。思科高级认证代理商需有一项架构领域专长或者Express Foundation专业化认证资格。

  更多关于高级网络认证

  思科在数据中心技术上也同样附加了一些专业性,包括统一光纤,统一计算和统一网络服务。添加了这些新专业领域后,思科将在2011年10月31日撤回高级数据中心网络架构和高级数据中心存储网络的专业化认证。

推荐下载:IT职业及网络认证指导手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