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ade 数据中心认证:光纤和虚拟化

日期: 2011-06-07 作者:Lynn Haber翻译:潘天禄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今年一月,Brocade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三项新的专业认证,包括应用交付,虚拟化光纤和以太网结构工程师,来支持公司的Brocade One策略,它将数据中心能力延伸到了其他网络。   根据Brocade市场渠道总监Raelyn Kritzer的说法,博科的联盟合作伙伴网络计划(APN)和全球教育产品用以帮助渠道合作伙伴抓住利用基于以太网结构技术的机会。   她还说:“这些新的专业认证让优秀的合作伙伴在技术上有更大拓展,能增加他们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为了跟上APN的宗旨,Brocade将为他的合作伙伴提供低价或者免费的培训。

  Brocade还和经销商Avnet Technologies……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今年一月,Brocade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三项新的专业认证,包括应用交付,虚拟化光纤和以太网结构工程师,来支持公司的Brocade One策略,它将数据中心能力延伸到了其他网络。

  根据Brocade市场渠道总监Raelyn Kritzer的说法,博科的联盟合作伙伴网络计划(APN)和全球教育产品用以帮助渠道合作伙伴抓住利用基于以太网结构技术的机会。

  她还说:“这些新的专业认证让优秀的合作伙伴在技术上有更大拓展,能增加他们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为了跟上APN的宗旨,Brocade将为他的合作伙伴提供低价或者免费的培训。

  Brocade还和经销商Avnet Technologies合作发布了Avnet加速计划,用来培训美国和加拿大的VARs,以便于他们设计和执行高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Kritzer说:“我们希望第三季度在全球复制这项计划。”

推荐下载:IT职业及网络认证指导手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