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lightRadioTM荣获2011年“网络技术创新奖”

日期: 2011-06-1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日前,由中国电信及CDMA发展组织(CDG)联合主办的“第三届CDMA全球论坛(CDMA World Forum)在广州召开,阿尔卡特朗讯lightRadioTM解决方案在本次论坛上荣获CDG颁发的2011年“网络技术创新奖”。 这是阿尔卡特朗讯lightRadioTM解决方案自面世4个月来连续获得的第五项行业大奖。阿尔卡特朗讯中国旗舰公司——上海贝尔副总裁何其锐博士代表公司领取了该奖项。

  在获得此项殊荣之前,lightRadioTM曾获得优秀移动技术奖项中的“优秀基础架构奖”、全球电信行业奖中的“创新奖”、NGN杂志年度领导奖中的“宽带互联网通信领域的杰出创新成果奖”以及CTIA创新技术奖中的“创新移动技术奖”。

  阿尔卡特朗讯无线业务总裁Wim Sweldens表示:“阿尔卡特朗讯lightRadio本次获奖属实至名归。通过与业内重要合作伙伴的协同努力,阿尔卡特朗讯lightRadio解决方案将以创新的、具有成本效益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方式,帮助用户实现网络演进,从而满足移动数据的爆炸性增长需求。”

  lightRadioTM是阿尔卡特朗讯开发的全新解决方案,大幅降低了移动宽带网络的运营成本、复杂度及能耗水平。lightRadioTM能够从根本上缩减目前的基站规模并简化运营,满足运营商的长期需求,确保运营商网络能够应对激增的网络流量。

  lightRadioTM将打造更加环保、简洁及轻巧的网络,为运营商带来广泛的收益:在增加等量的网络容量时, 较3G网络能够节约50%的每比特数据传输成本;同传统地面基站系统相比,能够节约50%的能耗;体积小、便于部署。能够安装在具备供电及宽带连接的任意地点,突破部署位置的限制;避免天线的视觉污染。WB-AAA 采用二合一模式,采用了相同尺寸的射频单元,不会增加额外的基站租金,并避免了对城市环境的视觉污染。

  包括西班牙电信和中国移动在内的多家网络运营商已经就共同推动lightRadio市场发展与阿尔卡特朗讯展开了密切合作。

  “CDMA全球论坛”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无线行业盛会之一。论坛举办期间,来自全球CDMA领域的主流运营商、系统及终端设备制造商和应用开发商将就CDMA产业发展诸多话题展开高端、广泛地交流与沟通。阿尔卡特朗讯是“CDMA全球论坛”的始创赞助商之一,积极参与了每届论坛的技术探讨。

  阿尔卡特朗讯专注于保护运营商现有投资并降低其运营成本的战略,帮助运营商将CDMA技术锻造成更加环保、高性能的增强型技术,从而帮助其实现现有CDMA网络向LTE网络的平滑演进。截至目前,阿尔卡特朗讯为全球70多家客户提供CDMA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全球顶尖7家CDMA运营商中的6家。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