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opNet解决云与新型DNS带来的特殊挑战

日期: 2011-07-03 作者:Tessa Parmenter翻译:杨亚男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为一个时长为五天的会议提供支持网络看起来不是什么难事,但是如果这个会议是Interop,全球规模最大的技术型会议,就要承受业内最大的压力。想象一下,创建一个InteropNet网络,由多供应商支持的网络展示出当前最先进的技术,来支持超过350个商家,250位发言人以及13,000听众的会议。作为InteropNet架构的先驱,Glenn Evans一直是这样做的。在过去的十五年中,Glenn Evans也从中悟出一些道理。

  在拉斯维加斯举办Interop 2011会议之前,Evans告诉SearchNetworking.com 怎样部署InteropNet,并保证它7×24小时工……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为一个时长为五天的会议提供支持网络看起来不是什么难事,但是如果这个会议是Interop,全球规模最大的技术型会议,就要承受业内最大的压力。想象一下,创建一个InteropNet网络,由多供应商支持的网络展示出当前最先进的技术,来支持超过350个商家,250位发言人以及13,000听众的会议。作为InteropNet架构的先驱,Glenn Evans一直是这样做的。在过去的十五年中,Glenn Evans也从中悟出一些道理。

  在拉斯维加斯举办Interop 2011会议之前,Evans告诉SearchNetworking.com 怎样部署InteropNet,并保证它7x24小时工作。Evans喜欢挑战技术极限,每年为了满足各种会议需求,都重新设计网络。这就意味着今年是第一年InteropNet的主要系统是基于云的,而不是基于网站,这将方便全年调整网络,并且减少系统安装时间。让我们一起来了解Evans是如何使参会人员带来的各种设备在网络中正常运行,以及2011年他的团队为何对DNS服务做升级的。
 
  请问每年InteropNet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Glenn Evans: 长期面临的挑战之一更多的是有关逻辑的,我们有20家不同的供应商,要保证所有设备协同工作,并且快捷有效。其他挑战每年都在变,因为我们每年都得重新设计网络来达到Interop会议的要求或目标。比如今年Interop会议的重点就是IPv6,数据中心,云环境以及类似的技术。由于Interop是一个展示平台,因此我们重新设计InteropNet,确认Interop要哪种设备和系统时,就得考虑会议传达的重点。

  你是如何应对这些困难的?

  Evans: 每过12个月我们更新一次网络。在拉斯维加斯召开会议之前的六个月我们开始做更新工作。去年九、十月份,我们据跟Interop2011年会议制定的目标,对所有的展商和联系人给出征求意见书,阐述我们的目标和可交付成果,让他们对可以提供的设备,服务和技术做出反馈,来帮助我们实现目标。当征求意见过程结束后,我们就挑选供货商,接着我们还必须坐在屋里进行培训,既有面对面的,也有通过虚拟会议,来决定怎样使这些设备联合工作。

  一旦有了基本的设计和计划,我们就进入热火朝天的实践阶段:把所有的设备放在一起,启动它,深入研究,随着需求改变设计和理念,测试是否成功。一旦可以了,我们就拆除设备,运到展会上,再装上供参会者使用。

  这个设计理念贯穿整年。维加斯和纽约将必须有相同的基本设计,但根据每个站的实际物理性局限,系统中做些许改变。

  在这其中你遇到过什么困难吗,比如用新技术配置InteropNet?

  Evans: 对我们来说最大的挑战之一就是技术兼容性。在无线网络中,我们用的是我们称为“带宽转向(band steering)”的技术,但是许多老Wi-Fi客户端并不支持这种特殊的技术。所以我们确实不得不根据最低的公共标准(支持最古老的无线设备),重新调整,重新思考。所以目前我们面对的最大挑战就是:满足所有参会者的期望,同时提供最好的服务。在客户和我们在实际网络中能够做的做出平衡。我们可以提供最新最好的,但一些客户可能没有最新最好的设备。

  在不了解参会人员都带来了何种设备的情况下,你怎么对网络环境作出准备?另外,你是如何获取最低公共标准的呢?

  Evans: 这有关于不断变化的目标,它每年都不一样。我们已经知道802.11b Wi-Fi用户越来越少,所以我们就不再为这些人提供服务了。这让我们在整个无线网络中有了一些自由空间。

  今年会有什么新挑战吗?

  Evans: 根据InteropNet的特点,它当然会面临挑战。我们希望可以预见一些问题,并找到解决办法。但有时总会蹦出些让我们吃惊的问题,比如一个与会者,展商,或者发言者提出一些我们没有想到的期望。我们的挑战就是努力满足那些人,确保他们和其他人有一样的用户体验。

  今年InteropNet网络有哪些变化?

  Evans: 我们主要的DNS系统已经可以在网上使用,由展台上的第三方公司运营,通过连接上游使人们接入网络。

  谁是该服务的供应商?他们的服务可以提供什么帮助

  Evans: 是DynDNS。它的部分服务是负载均衡全球DNS请求和DNS主机端。我们尝试解决的是单点登录失败的问题。目前DNS为因特网提供了很多功能,没有它,事情就没法进行。负载均衡全球DNS请求和DNS主机端,使我们的冗余程度低到以前没有的程度。

  今年的InteropNet中,你为什么使用了不同的方法配制DNS

  Evans: 我们总是尝试优化,改革,使产品更智能。今年我们的基本系统是基于远程或者云环境,这可以使我们全年管理网络,如果需要,可以随时改进,启动系统迅速连接。

  在展台上,我们转动设备,启动它,用网线接入,就可以上网了,因为我们有远程服务--这就是我们要做成的原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