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开源节流 飞视美助你一臂之力

日期: 2011-07-0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对于广大中小企业来说,要想在巨大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无外乎两点,“开源”和“节流”。在开源相对困难的前提下,“节流”成为中小企业最为关注的课题。如何节省开支、控制企业运作成本是摆在中小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据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中小企业管理者们普遍认为,降低差旅费的支出,将很大程度上节省企业开支,提高利润率。如何在不出差或者少出差的情况下,完成只有出差才能完成的工作呢?领先的视频会议租赁服务供应商——飞视美,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作为飞视美的第一批用户,刘爽对于飞视美带给企业的变化深有感触。刘爽是一家视觉设计公司的负责人,主要为一些企业提供商标设计、网页制作、企业vi设计、产品包装等服务。刘爽告诉记者:“对于这样只有十几个人的小公司来说,在创业的起步阶段是非常艰难的,为了生存,我们需要客户,只有有了客户才能保证公司的运转。我那时候也几乎每天都在为寻找客户而疲于奔命,同事们也开玩笑地说我不是在见客户,就是在去见客户的路上。现在想想那时候,怎么一个累字了得。”

  “有时候为了获得一个业务,不远千里去见客户,能签单还好,不能签单的话,往返的机票、住宿再加上搭上的时间,这个成本还是非常高的。”刘爽给记者算起了经济账和时间账。

  “经过一年的运作,虽然有了一定的客户积累,公司也有了几百万的现金流,但是公司的盈利非常低,我感觉到这中间存在的问题。但是不知道问题究竟出在哪里,经过仔细分析一年来的财务报表,我发现,我们十几个员工一年的差旅费居然达到了企业运营成本的30%,这是相当危险的。在这样的背景下,我决定减少差旅费的开支,也是这时候与飞视美结缘”,刘爽毫无保留地说出了大多数中小企业还没有意识到的问题。

  “对于我们创意企业来说,采用飞视美视频会议系统,能给人一种面对面沟通的感觉,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在线的文件共享,能很直观地向客户展示我们的设计思路和创意,更好地赢得客户的信。同时,本来就人手不够的我们,节省了出差的时间,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时间设计精品。最主要的是,为我们节省了真金白银。”刘爽道出了他的秘密。

  据了解,作为全新一代即租即用视频会议产品,飞视美专注服务中小企业各类会议、协同办公等领域,通过网络进行异地实时的音视频沟通,软件操作简单,付费方式灵活。飞视美为用户提供了完美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通过飞视美视频会议系统,减少了企业人员舟车劳顿和差旅费的支出,节省大量的会议费用和差旅费用,让会议开的更经济;为中小企业节省了人力、物力、财力。省事省力省成本。此外,在线的方式,还能实现音视频、数据、文件多方交流和共享,让沟通更加彻底。

  相关专家也认为,类似于刘爽这样的中小企业遇到的问题,绝不仅仅是个案。随着中小企业竞争压力的逐渐增大,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希望寻找到优化办公成本、降低企业运营支出、提高沟通效率的工具,类似于飞视美这样的视频会议系统,给广大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将得到广大中小企业的青睐。

  即刻体验精彩视频会议,请拨打咨询电话400-8118-166。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