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女明星走红地毯 侠诺PPPoE服务器功能 闪耀登场

日期: 2011-07-1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日前,著名网络设备厂商侠诺科技在双核基础上,又将PPPoE服务器功能引入到路由器,旨在通过将PPPoE服务器功能内置到双核路由平台的应用功能中,为用户提供更快、更稳定的服务,该功能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广大用户的热烈反应。侠诺技术中心主任文浩坚先生戏称,宛如女明星走红地毯一般。

  企业网管大多知道,在局域网内架设PPPoE服务器,一般是采用软路由或带PPPoE服务功能的高端网络产品,但这对于投资预算有限又缺乏专业网管人员的中小企业来说,存在一定的困难。因此,众多中小企业网络设备厂商抓住市场商机,在PPPoE服务器方面大做文章。然而,就像颁奖礼走红地毯的女明星们一样,虽然都是身着晚礼出席,但都想方高法让自己与众不同,变得更为闪耀,这些同样关注PPPoE服务器的厂商及其设备也是各有千秋,那么,侠诺科技所带来的PPPoE究竟是如何与众不同呢?

  文先生介绍说,侠诺将PPPoE服务器功能内建到双核路由器中,让内网使用者以PPPoE拨号方式与路由器取得联机,未来可借助PPPoE的账号或IP地址进行网络管理,包括带宽管理、防火墙、多WAN、协议绑定与流量统计等,还可以从根本上避免ARP欺骗病毒攻击的影响。特别是PPPoE服务器与双核路由平台的结合,可以让它发挥更加高效、更加流畅的作用,增加网络运行的稳定性和提升数据转发的速度。
通过向文主任了解,笔者明白了侠诺路由的PPPoE服务器与众不同的秘诀,那就是像走红地毯的女明星一样,拥有“简单大方的着装”、“一应俱全的配备”和“稳重恰当的举止”。

  “简单大方的着装”——极简便利的接口界面

  界面于产品就如同人的着装,是个门面工程,但也需要注重舒服程度,产品的舒适程度就要看界面是否简单易用。侠诺PPPoE服务器的操作界面十分简洁,直观而方便,只需要点击相应的菜单栏就可进行配置。在服务器设定中,可选择默认或另外设定服务器IP,而用户配发IP,只需要填起始IP和联机数量,就会自动算出结束IP范围。在用户设定,只需要设定账号、密码两个参数就可以完成设定。至于IP地址、有效时间等设定则已有默认值,让网管可以快速完成设定。用户列表看上去也简洁而直观,网管可以在一个表格中显示所有的用户信息,账号到期的用户会自动的显示红色,网管也可以在这个表格中直接修改用户的时间参数,以随时进行灵活的调整。

   “一应俱全的配备”——十分齐全的服务功能

  像女明星拥有齐备的配饰、包包、手表等物品一样,侠诺PPPoE也配备了十分齐全的服务功能。不仅可以针对上网使用者进行身份认证,还可以针对各个PPPoE用户设定不同的管理措施。在不改变原来的局域网拓扑结构的前提下,能彻底杜绝ARP病毒,可以简化网管工作量。另外,当单一用户中毒或遭受攻击时,不再需要像以前一样从IP&MAC管理,可直接从PPPoE账号做管理与辨识。特别是侠诺PPPoE服务器功能拥有完整的日志信息记录,包括PPPoE服务器日志,用户登入成功信息、登入密码失败信息,用户手动断线、用户已在线、不允许再连,用户设定指定IP但不在PPPoE Server范围内,在线人数已满、用户使用时间已到期及使用者联机时设定指定IP,但此IP正在使用中等日志信息记录。若用户用PPPoE功能无法成功的与路由器建立联机,网管就可以通过相应的日志信息发现问题,并找到解决的办法。齐全的功能是侠诺PPPoE与其它品牌相比较为突出的优势,因此也更为出众。
 
  “稳重恰当的举止”——张驰有度的全面管理

  稳重恰当的举止可以提升一个人的修养,对产品来说,全面有度的管理可以提升产品的品质。侠诺PPPoE服务器在管理方面也有着与众不同的表现,针对各个PPPoE用户,可以设定不同的带宽大小(如同中国电信ADSL),可以设定不同的对外ISP(特定用户可享有大带宽服务),可以设定防火墙规则控制用户的上网,也可以设定截止日期(管控各个用户服务的时效。另外,PPPoE服务器如果侦测到断线可以把客户端踢除,还可以设定LAN端PPPoE流量是否可以互通等。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到,侠诺PPPoE服务器功能模块以自身的诸多优势,让自己在市场竞争中与众不同,为有选购PPPoE服务器需求的用户展现了闪耀的亮点。相信侠诺PPPoE服务器将成为众多用户的首选,为其带去更加高效、更加流畅、更加方便的PPPoE服务。详情请访问侠诺官方网站www.qno.cn。免费业务咨询电话400-886-9850。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