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网络正在赢得思科的市场份额

日期: 2011-07-13 作者:Shamus McGillicuddy翻译:郑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思科在它的年度客户大会上展示思科Live,寄希望于这个新产品保持它在网络行业的地位。此时,惠普也在宣传它最新的市场信息:它正在增加的市场份额。惠普称此增长来自于思科的市场份额减少。   惠普网络市场部副经理Mike Banic说:“因为惠普的构架方案使得它能赢得属于思科的市场份额。

”值得注意的是,惠普在拉斯维加斯Interop会议上特别宣传的FlexNetwork architecture的重要特点是:用强健丰富的核心交换机使网络扁平化,消除来自数据中心和校园局域网的威胁,从而减少运营成本。   他还说根据Dell’Oro’市场研究表明,惠普占二、第三层交换机市场收入份额的12%,增加了2.5……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思科在它的年度客户大会上展示思科Live,寄希望于这个新产品保持它在网络行业的地位。此时,惠普也在宣传它最新的市场信息:它正在增加的市场份额。惠普称此增长来自于思科的市场份额减少。

  惠普网络市场部副经理Mike Banic说:“因为惠普的构架方案使得它能赢得属于思科的市场份额。”值得注意的是,惠普在拉斯维加斯Interop会议上特别宣传的FlexNetwork architecture的重要特点是:用强健丰富的核心交换机使网络扁平化,消除来自数据中心和校园局域网的威胁,从而减少运营成本。

  他还说根据Dell’Oro’市场研究表明,惠普占二、第三层交换机市场收入份额的12%,增加了2.5%,这来自于思科市场份额的减少:与去年的73.1%相比,思科减少了6.82%。Banic还强调惠普在无线局域网和企业路由器市场的份额也有不错的增长。

  除了惠普架构的成本管理花费少,Banic说客户也被惠普的整套安全体系吸引,他们可以体验到拥有跨设备,低成本,终生有效的产品线,并且惠普的智能管理中心(IMC),一个基于3Com的网络管理平台,可以有效管理很多第三方网络设备,其中就包括上百个思科产品。

  Banic说惠普的两条主要网络产品线(3Com/H3c products产品和它自主研发的ProCurve products)都处于成长期,尽管惠普从思科那里分得了一些市场份额,但思科在业内仍然占有主导地位。而且大多数人还是支持思科的产品。SearchNetworking.com最近对他们的读者调查了他们的购物习惯和对思科及其竞争者的态度。调查结果表明,大多数思科用户目前对思科满意,但是他们也愿意尝试其他厂商的产品,主要考虑Juniper和惠普两大供应商。60%的思科用户说,把他们网络中的某部分用其他厂商产品替换思科,价格是主要原因。

翻译

郑瑞
郑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