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宽带与SSL VPN结合解决方案帮助警察执勤

日期: 2011-07-25 作者:Michael Brandenburg翻译:杨亚男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用SSL VPN实现远程连接是一个比较方便的方法,而移动宽带扩展了信号覆盖范围,使得信号远远超越了办公隔断或家庭办公室。阿拉巴马州的一个警局结合二者,为警察提供良好的报告功能和执勤信息,减少了办公时间,尽管网络仍然会出一些问题,   文档归档是警局工作中重要的一部分工作,但是它把警官拴在警局的办公桌前,使得警官不得不离开执勤岗,克兰顿警局也不例外。工作结束之前需要归档,这让警官得在警局完成最后的交接。这道人工程序减慢了警局系统信息更新的速度,更严重的是,如此的办事效率还影响了警局的公信度。

  “警车停靠在主路旁,就能警示过路车辆减慢速度,安全行驶,”警局信息技术部的办公人员Sgt.Neil ……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SSL VPN实现远程连接是一个比较方便的方法,而移动宽带扩展了信号覆盖范围,使得信号远远超越了办公隔断或家庭办公室。阿拉巴马州的一个警局结合二者,为警察提供良好的报告功能和执勤信息,减少了办公时间,尽管网络仍然会出一些问题,

  文档归档是警局工作中重要的一部分工作,但是它把警官拴在警局的办公桌前,使得警官不得不离开执勤岗,克兰顿警局也不例外。工作结束之前需要归档,这让警官得在警局完成最后的交接。这道人工程序减慢了警局系统信息更新的速度,更严重的是,如此的办事效率还影响了警局的公信度。

  “警车停靠在主路旁,就能警示过路车辆减慢速度,安全行驶,”警局信息技术部的办公人员Sgt.Neil Fetner说。

  某些公共安全机构依靠私人数据无线网络或认证频谱,实现巡逻车辆与总部互联,但是搭建一个这样的系统需要数百万美金,远远超过了只有30人警局的预算。该警局最终选择了一种混合式,低成本,现成的产品和服务。

  移动宽带提供安全的网络连接

  克兰顿警察局用Verizon无线移动宽带适配器在巡逻车上装备了便携笔记本。当要连接至无线网络时,装在笔记本的软件通过警局的Astaro ASG220防火墙,自动指导警官完成登录和认证。ASG220为车辆提供安全的SSL VPN连接,确保办公人员远程访问警局系统。多数警员可以把车停在零售商场的停车场或其他高流量地区完成工作报告,同时在社区内保持执勤。移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警员们快速完成文档工作,并且警局管理者和其他警官也可以很快看到文档,Fetner说。

  移动宽带和SSL VPN解决方案面临的困难

  部署一个昂贵的公共安全网络,克兰顿警局面临着一些困难。首先,必须重新审视和修改警局的政策和报告程序,来适应新的移动系统。技术部署完之后,办公人员很快发现Verizon移动网络存在着大量“死区”,尤其是在警局管辖范围内的高速公路上。Fetner表示,警局正在努力研究和增强高速路上的无线信号。

  还有一个人为问题需要解决:一些年龄在23到64岁之间的警员阻碍了流程改变。但额外的培训和政策强化帮助多数警员接纳了新移动系统。

  结合宽带与SSL VPN的好处

  除了能让警官有更多的执勤时间,新系统还减少了成本支出,简化了报告流程。公共无线网络比专用公共安全网络有固有优势;移动带宽适配器提供网络连接,让克兰顿的警官在执勤时可以访问政府、执法机构以及军事部门的网站和资源。

  由于在巡逻车内部增加了自动车辆定位(AVL)系统,所以一旦有紧急情况发生,警局可以快速确定其车辆的位置。

  有人可能会认为接入互联网,会导致某些人用于私人目的,但是有了Astaro防火墙和VPN,警局的工作人员可以设定互联网接入策略:只允许公用,限制访问社交网站和其他私人网站。“我们可不希望办公人员在巡逻车里花费一小时在Facebook上。”Fatner说。

  与从前的专用公共安全网络相比,Astaro SSL VPN和Verizon移动宽带的结合,使克兰顿警局功能性更强,而且不必为维护搭建站点或者在巡逻车内部署专门的设备而花费以及维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