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双核”罩着 侠诺PPPoE酒店、小区更适用

日期: 2011-07-2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无论是以前的ADSL宽带还是现在的FTTx光纤,其实大部分的小区、酒店网络管理都是通过内网的PPPoE服务器来实现网络共享上网,按时间或流量交费,既方便经营者管理网络用户,也方便用户自身享受灵活的网络服务。侠诺PPPoE因有“双核、四核CPU”罩着,对酒店和小区网络来说,就可能会起到更加适用的效果。

  侠诺将PPPoE服务器功能内建到双核路由器中,让内网使用者以PPPoE拨号方式与路由器取得联机,未来还可借助PPPoE的账号或IP地址进行网络管理,包括带宽管理、防火墙、多WAN、协议绑定与流量统计等,还可以从根本上避免ARP欺骗病毒攻击的影响。特别是PPPoE服务器与双核路由平台的结合,可以让它发挥更加高效、更加流畅的作用,增加酒店、小区等网络运行的稳定性和提升数据转发的速度。

  侠诺PPPoE服务器的操作界面十分简洁,直观而方便,只需要点击相应的菜单栏就可进行配置,方便酒店、小区的网管进行管理和维护。在PPPoE服务器设定中,可选择默认或另外设定服务器IP,而用户配发IP,只需要填起始IP和联机数量,就会自动算出结束IP范围。在用户设定,只需要设定账号、密码两个参数就可以完成设定。至于IP地址、有效时间等设定则已有默认值,让网管可以快速完成设定。用户列表看上去也简洁而直观,网管可以在一个表格中显示所有的用户信息,账号到期的用户会自动的显示红色,网管也可以在这个表格中直接修改用户的时间参数,以随时进行灵活的调整。

  侠诺PPPoE也配备了十分齐全的服务功能,方便酒店、小区的网管对内网的上网用户进行灵活的管理。不仅可以针对上网使用者进行身份认证,还可以针对各个PPPoE用户设定不同的管理措施。在不改变原来的局域网拓扑结构的前提下,能彻底杜绝ARP病毒,可以简化网管工作量。另外,当单一用户中毒或遭受攻击时,不再需要像以前一样从IP&MAC管理,可直接从PPPoE账号进行直接的管理。同时,侠诺PPPoE服务器功能拥有完整的日志信息记录,包括PPPoE服务器日志,用户登入成功信息、登入密码失败信息,用户手动断线、用户已在线、不允许再连,用户设定指定IP但不在PPPoE Server范围内,在线人数已满、用户使用时间已到期及使用者联机时设定指定IP,但此IP正在使用中等日志信息记录。若用户用PPPoE功能无法成功的与路由器建立联机,网管就可以通过相应的日志信息发现问题,并找到解决的办法。

  侠诺PPPoE服务器在管理方面也有着与众不同的表现,针对各个类型的PPPoE 用户,可以依其对应的IP地址设定不同的对外ISP(特定用户可享有大带宽服务,如酒店VIP高级用户等),可以设定防火墙规则控制用户的上网,也可以设定截止日期(管控各个用户服务的时效。另外,PPPoE服务器如果侦测到断线可以把客户端踢除,还可以设定LAN端PPPoE流量是否可以互通等。

  侠诺PPPoE服务器功能具备诸多的特点与优势。其中,用多核CPU来武装PPPoE服务器,提高网络的稳定与带宽利用就是最大的优势。我们可以相信,侠诺PPPoE服务器将成为众多酒店、小区ISP的首选,可以为众多用户带去更加高效、更加流畅、更加方便的PPPoE服务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