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整合:WAN优化保护WAN的性能(上)

日期: 2011-07-28 作者:Jessica Scarpati翻译:潘天禄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WAN性能和应用交付极少给各分支机构维护管理本地服务器的IT部门造成麻烦。但一家企业决定整合这些服务器到一个中央数据中心时,通常很难预测这样的计划会对WAN造成怎样的影响。   大多数WAN管理员可以根据分支机构大小和用户行为作出有根据的推测,但是他不能准确预测一个有IT专家支持,拥有大量浮动用户,网络连接不稳定的分支环境。WAN优化和WAN监控工具的组合并没有特别提高访问WAN的应用程序的性能,但是这些技术却让用户不了解当地资源其实是在千里之外。

  加拿大防癌协会是一家在多伦多为癌症患者提供帮助,并且在加拿大做研究的慈善机构。他们的IT总监Gerry Holmes说:“我们曾以为一旦开始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WAN性能和应用交付极少给各分支机构维护管理本地服务器的IT部门造成麻烦。但一家企业决定整合这些服务器到一个中央数据中心时,通常很难预测这样的计划会对WAN造成怎样的影响。

  大多数WAN管理员可以根据分支机构大小和用户行为作出有根据的推测,但是他不能准确预测一个有IT专家支持,拥有大量浮动用户,网络连接不稳定的分支环境。WAN优化和WAN监控工具的组合并没有特别提高访问WAN的应用程序的性能,但是这些技术却让用户不了解当地资源其实是在千里之外。

  加拿大防癌协会是一家在多伦多为癌症患者提供帮助,并且在加拿大做研究的慈善机构。他们的IT总监Gerry Holmes说:“我们曾以为一旦开始流量迁移,将不得不升级数据网络,而后发现我们根本不需要因为带宽升级各办事处的网络。”

  Holmes说:“虽然加拿大防癌协会安大略省分会从员工数量上看似中等规模:全省各地40地方拥有475正式员工,65000志愿者。当然不是所有人都使用WAN,但是对那些需要的人,其影响是无法预知的。一个分支机构这周支持几个志愿者,到下周可能是20个。

  一家典型的分支办事处通过DSL线路连接WAN,获得2Mbps下载速度和600Kbps上传速度。DSL服务等级协议((SLA))相比其他WAN服务(比如点到点T1线路和MPLS服务)的服务等级协议(SLA)提供更少的可用性和平均修复时间。

  直到5年前,安大略省35家非盈利分支机构的IT服务是用一些个人电脑临时作为服务器,存在安全和存储隐患,Holmes考虑在各办事处,用每台5000美元的商业服务器替换的成本。

  Holmes说:“同时,他用VMware在他的数据中心部署虚拟化;他的代理商建议整合各分公司的服务器,用Riverbed的WAN优化产品。这是确保WAN性能的一个吸引人的可选方案,特别是当分支机构没有IT部门。”

  “我们看着它说,使用该设备,我们可以摆脱办事处的所有服务器,不用维护35家远程办事处的工作。” 他说

  欲知WAN性能提高所带来的优势,请看《服务器整合:WAN优化保护WAN的性能(下)》

作者

Jessica Scarpati
Jessica Scarpati

TechTarget编辑

相关推荐

  • 新CDN服务为提供商在WAN市场提供优势

    根据Gartner最新报告显示,企业希望公共云提供更好的性能和更高的安全性,这一需求正推动着内容交付网络(CD […]

  • 日益重要的虚拟路由器

    现在,“虚拟”事物的概念已经被大家所熟悉。虚拟路由器具有物理路由器的所有组成部分,并且,它们的工作方式也相同。但是,与虚拟机一样,虚拟路由器并不是具有物理连接且真实存在的设备……

  • 广域网优化工具采购须知

    随着基于云的服务和物理上员工办公场所的分散度增长,广域网(WAN)变得越来越重要。在本文中,作者详细讲解了在部署广域网优化技术之前,你需要知道的注意事项。

  • 云计算对广域网的影响

    云计算对于广域网的影响深远。曾经的WAN只用来进行分发互联工作,而现在我们正进入一个全新的WAN时代:云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