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CRC错误:了解无线路由器覆盖区域范围

日期: 2011-09-19 作者:Lisa Phifer翻译:潘天禄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我的一台台式电脑连上网络后收到大量CRC错误的帧。什么是修复CRC错误最佳方法?我用的是PCI802.11n卡,路由器放在楼下。   CRC错误很普遍,特别是当电脑和路由器之间的距离增加,并且在无线路由器覆盖范围内的障碍物(如墙壁)增多就会发生。   802.11通过重新发送错误的帧来解决这个问题。

一旦错误率提高,802.11设备会自动调低他们的传输速率来减少错误率。这就像对某人放慢说话速度,因为他没办法听清楚你说的话。注意速率的调整不完全归结于错误的数量(因为它一直在增长),而要看此时错误发生的频率。   这就是为什么,当你拿着笔记本远离一台路由器时,发现传输速率在降低。

而靠近路由器时,传输……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我的一台台式电脑连上网络后收到大量CRC错误的帧。什么是修复CRC错误最佳方法?我用的是PCI802.11n卡,路由器放在楼下。

  CRC错误很普遍,特别是当电脑和路由器之间的距离增加,并且在无线路由器覆盖范围内的障碍物(如墙壁)增多就会发生。

  802.11通过重新发送错误的帧来解决这个问题。一旦错误率提高,802.11设备会自动调低他们的传输速率来减少错误率。这就像对某人放慢说话速度,因为他没办法听清楚你说的话。注意速率的调整不完全归结于错误的数量(因为它一直在增长),而要看此时错误发生的频率。

  这就是为什么,当你拿着笔记本远离一台路由器时,发现传输速率在降低。而靠近路由器时,传输速率变成300Mbps左右。如果你接近无线路由器覆盖范围的边缘,你会发现传输速率降到15Mbps,近乎掉线。(这些传输速率是在40GHz信道下,取决于设备和它们的配置,你会发现速率可能会跌到6.5Mbps。)

  如果你电脑连接可靠,快速,就无需担心修复CRC错误。如果你的电脑连接速度非常慢或者非常不可靠,你可以尝试以下方法来改善:

  1. 让你的电脑离路由器更近,缩少无线路由器覆盖范围
  2. 清除电脑旁任何明显的和不必要的干扰物
  3. 重新配置路由器,例如,选择一个不同的信道,或是开启11a/g兼容模式,以防万一有更旧的设备在附近不停地产生错误。

  最后还有一些帮你解决RF干扰问题的方法:如果你用的是2.4GHz信道(1-11),普遍的干扰是微波炉,无线电话,蓝牙外设,婴儿监控器,无线视频摄像机,和邻居的802.11网络。切换到5Ghz信道,或让你的路由器自动选择最佳信道是避免这些问题的最简单途径。

作者

Lisa Phifer
Lisa Phifer

Lisa Phifer owns Core Competence Inc., a consultancy specializing in safe business use of emerging Internet technologies.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