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如何统一有线和无线网络管理?

日期: 2011-09-20 作者:Michael Brandenburg翻译:郑斌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统一网络管理规划 整合有线和无线网络》通过案例,介绍了如何统一管理有线和无线网络,下面我们将继续说明云和统一管理的关系。   将有线和无线网络管理迁移到云   一些企业将云视为统一有线和无线网络管理的理想结合点。新的基于云的网络管理平台提供了许多其他云计算服务所具有的优点,比如:节省支出和简化软件维护。包括Aerohive和Meraki Networks在内的许多无线局域网供应商如今都通过定制的云平台提供管理产品。

Aerohive和Meraki也提供相同的云管理的、基于云的路由器。Aerohive的路由器来自最近收购的Pareto Networks,Aerohive计划将这些路由器集成到其现……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统一网络管理规划 整合有线和无线网络》通过案例,介绍了如何统一管理有线和无线网络,下面我们将继续说明云和统一管理的关系。

  将有线和无线网络管理迁移到

  一些企业将云视为统一有线和无线网络管理的理想结合点。新的基于云的网络管理平台提供了许多其他云计算服务所具有的优点,比如:节省支出和简化软件维护。包括Aerohive和Meraki Networks在内的许多无线局域网供应商如今都通过定制的云平台提供管理产品。Aerohive和Meraki也提供相同的云管理的、基于云的路由器。Aerohive的路由器来自最近收购的Pareto Networks,Aerohive计划将这些路由器集成到其现有的管理平台中。

  Ty Puckett以前一直为管理位于乔治亚州的Greenway Medical的旧式无线局域网感到为难。那时部署每一个新的功能特征,IT主管都不得不在命令行界面和复杂的许可方案中来回忙碌。

  当这家公司升级无线网络时,Puckett和其团队将原来的网络替换为Aerohive的新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它们订购了Aerohive基于云的网络管理平台HiveManager Online。

  Puckett说:“我们已经将许多重要的系统迁移到云,因此我们对于基于云的WLAN管理非常开放。”

  基于云的HiveManager可以通过一个加密Web链接管理公司无线访问接入点的所有配置、管理和监视。Puckett和其团队能够通过因特网在任何地方登录,给网络添加新的访问接入点、改变网络设置或是排查网络问题。Puckett在家中就可以给他负责的那些访问接入点推送软件更新,而不用在办公室中登录控制端。

  Puckett 说:“我往往在周日晚上从家里登录,给无线群组推送新的固件。而且我们从来不用在云控制器中升级软件。”他还补充说,当Aerohive修改HiveManager Online管理软件时,更新和新功能就开始络绎不绝的出现。

  对Puckett来说,云管理的作用已经在Greenway Medical的年度用户大会上显现出来。他们要为与会人员和离指定会议地点数英里远的Greenway雇员提供无线访问。

  Puckett说:“过去,我肯定得花整周的时间呆在酒店,保证所有东西全部正常。有了云管理,我坐在桌子前就可以调整和优化公司与客户的无线网络,满足客户需求。”

  Puckett指出迁移到基于云的管理产品的关键是远程访问能力、易用的Web接口和更低的成本(相对于硬件无线局域网控制器的解决方案)。

  Puckett说:“HiveManager Online已经让我重新考虑今后如何管理网络。基于云的管理无疑将会成为未来购买基础设施的选择之一。如果Aerohive以这种方式出售交换机和路由器,那么我会买的。”

翻译

郑斌
郑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