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OD推动WLAN市场发展 促进WLAN设计改进

日期: 2011-10-11 作者:Shamus McGillicuddy翻译:郑斌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推崇“带上你自己的设备”(BYOD)策略,WLAN(无线局域网)中各种各样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越来越多,相关设备的销售量激增。BYOD项目不仅是添加新的接入点,它还需要改变WLAN设计。   今年第二季度,WLAN设备销售量同比增加19%,创下了8.13千万美元的历史新高。Matthias Machowinski 是Infonetics公司企业网络业务的首席分析师,他相信市场对于BYOD的反应积极,公司需要对网络中不断增加的移动设备提供支持。

  改变WLAN设计势在必行。   他说:“今后一段时间里,我们会重新考察网络中的设备种类,撤掉某些有线设备”。   Andrew v……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推崇“带上你自己的设备”(BYOD)策略,WLAN(无线局域网)中各种各样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越来越多,相关设备的销售量激增。BYOD项目不仅是添加新的接入点,它还需要改变WLAN设计。

  今年第二季度,WLAN设备销售量同比增加19%,创下了8.13千万美元的历史新高。Matthias Machowinski 是Infonetics公司企业网络业务的首席分析师,他相信市场对于BYOD的反应积极,公司需要对网络中不断增加的移动设备提供支持。

  改变WLAN设计势在必行。

  他说:“今后一段时间里,我们会重新考察网络中的设备种类,撤掉某些有线设备”。

  Andrew vonNagy是一家世界排名前30的网络专业人员,他不愿透露公司的具体信息。vonNagy称其公司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设备,已经将无线网络的容量扩大了一倍,并将网络接入点(AP)的数量增加了两倍。在此过程中,公司也完成了向更高带宽的802.11n系列产品的转换。

  他说:“按照惯例,企业往往把Wi-Fi作为第二种网络访问方式,保障网络覆盖率。我认为有许多企业正在向无线网络迁移,用它使员工接入网络。看看新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你会发现这些设备只有无线连接方式,同时,诸如MacBook Air和超薄笔记本电脑等更大一些的设备也是如此,”

  针对BYOD环境改变WLAN设计

  但是vonNagy清楚,简单地通过增加新的WLAN访问接入点,来扩大BYOD容量是不够的。首先,大部分企业不得不减少独立访问接入单元的规模,来最大限度地重用Wi-Fi频段。

  他表示,在办公楼中,如果在一个楼层中有5到10个接入点,你必须有尽可能多的不同频段,来增加网络的整体带宽容量。由于无线网络是一种共享介质,它们可以相互监听信号,所以如果频段重叠,增加接入点并不能增加带宽容量,仅仅只能增强信号强度。

  vonNagy说:“因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通常比笔记本电脑的Wi-Fi芯片功率更低,因此企业也需要调整WLAN的设计和配置,以便满足在BYOD策略中各种访问网络的设备。如果高功率访问接入点发射的信号比移动设备所需的信号强很多,这个无线连接需要调低功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仅能够发射30毫瓦的信号。一个标准的访问接入点发射的信号强度可以达到100毫瓦,更高的甚至可以达到200或400毫瓦。为确保那些移动设备可以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企业实际上得调低功率。这是一个共享环境,即便你有可以发送100毫瓦信号的大功率笔记本电脑,访问接入点也可以发射如此大功率的信号,为了其他设备,你也必须将功率调整到最低级别。根据基础设施与客户端之间的属性,笔记本电脑会自动调整它们的功率,适应访问接入点。”

  最后,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BYOD设备调低WLAN访问接入点的发射功率,也意味着访问接入点的最大覆盖范围将变小。这就是说,为确保高覆盖率,企业必须增加投资,建立更多的访问接入点。

翻译

郑斌
郑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