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上层楼 H3C数据中心网络再度领跑

日期: 2011-11-2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曾经对数据中心级产品实现重新定位的H3C S12500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近日又实现了新的突破。日前,H3C正式发布了S12500第二代交换网板以及全新的16端口万兆线速板卡,令S12500产品的整机交换容量实现了大幅度提升,万兆线速端口密度提升了一倍,在提升性能的同时具有同类设备所不具有的大表项、大缓存等特点,成为了当前数据中心级核心设备中性能最为出众的产品。也使得S12500继续担当云时代数据中心应用领域的“标杆”,充分展现出了H3C持续的创新能力与行业领军地位。

  S12500采用CLOS多级交换架构,能够提供持续的带宽升级能力,此次通过交换网板的升级,目前S12500系列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的整机交换能力已经超过17Tbps,较之以前提高了一倍有余,成为了当前同类设备中性能最为领先的产品之一,充分满足了新一代数据中心应用对核心交换设备提出的性能要求。

  更引人瞩目的是,H3C此次还发布了业界首款支持大缓存、大表项的16端口线速万兆板卡。对于网络流量压力非常巨大的数据中心来说,核心交换设备的高密度、大缓存、大表项,意味着更强大的接入能力、避免突发流量不丢包、更多的用户数、更便捷的后续扩容及策略控制等。在这一方面,H3C新发布的高密度线速万兆板卡表现非常出众,单机线速万兆端口密度达到288个,可承载超过1万台服务器的超大数据中心应用,并在同类产品中首次实现单个板卡缓存容量超过4GB,每个万兆端口都可以提供200ms包缓存,满足重载云计算数据中心浪涌型流量要求;尤其是在MAC、ARP、路由、ACL等方面支持大表项的特性,使得升级后的S12500在业内同类产品中更具“标杆”性,将高端数据中心级交换机的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通过新发布的交换网板及高密度万兆板卡,H3C新一代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S12500充分满足了数据中心重载流量模型下对网络设备的要求,能打造真正无丢包的数据中心网络架构,可以满足更大规模的数据中心组网需求。在当前云计算及数据中心应用需求不断高涨的情况下,将拥有更明显的应用与市场前景,也进一步增强了H3C新一代互联网NGIP解决方案的整体优势。

  H3C网络及安全产品线副总裁孙德和表示,随着云时代的演进,当前数据中心应用规模日趋庞大,对网络核心设备的性能要求也与日俱增,H3C实现S12500的更新升级,正是围绕着新一代数据中心应用发展的又一次举措,也展现出了H3C在持续创新方面的能力与愿景。未来H3C还将针对用户需求的不断发展,不断推出更多领先性的技术与产品,在新一代互联网时代继续实现“领跑”。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