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即将召开

日期: 2011-12-0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0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上周鸿祎慷慨激昂的发言仿佛就在昨天,转眼间,2011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也即将到来,作为网络经济的晴雨表、产业趋势的风向标,本届年会大胆喊出“不怕2012”的口号,将于明年1月11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洞察趋势:不怕2012
   
  吵吵闹闹转眼间一年过去了,2012就要到来,面对这个被赋予些许末日色彩的年份,只要我们睁大双眼,在你来我往的乱象中识别机会、发现趋势,2012或许并不可怕。在本次产业年会上,主办方特别以“洞察”为主题策划了三个开放式,将分别以企业家、用户、产品为关键词,邀请CEO们、产品经理们、专家们对事件、市场、战略、趋势进行探讨。在去年的产业年会上,周鸿祎曾放言2011年度互联网圈内将有三大混战:微博大战、电商大战和SNS大战,如今预言是否应验,大家心中自明。
   
  年终盘点:网民行为调查
   
  移动互联网、千团大战、泡沫阴影、微博之争、电商价格战……伴随着宏观经济的波动,2011年,中国互联网产业共同度过了跌宕起伏、精彩纷呈的一年。回首这一年的种种,我们收获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哪些足以列入影响中国互联网的年度事件?网民在产品使用习惯和品牌偏好上又有了怎样的变化?《2011年网民行为调研报告》将在本届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上首发,作为对本年度产业发展曲线的勾勒,谁笑傲2011,悬念场上揭晓。
   
  用品质书写年鉴:谁是网民选择的靠谱儿产品?谁是媒体看好的2012产品?
   
  大佬掐架,网民用“脚”选择了谁?竞争白热化,可是扎堆的产品中,媒体和专业人士看好的又会是谁?为找到答案,2011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启动“网络光芒年鉴”重点表彰活动,通过“网民选择产品”、“媒体看好产品”等项目的评选梳理,呈现产业现状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其中“网民选择产品”将通过广泛地问卷调研,邀请广大网民选出自己心中2011最靠谱儿的产品;“媒体看好产品”则邀请资深从业者和权威媒体选出2012最被看好的产品。活动结果将在产业年会中重磅发布。
   
  2012近在眼前,面对未知,抓住先机意味着应对挑战更从容不迫。2011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将通过专业人士的汇集与碰撞打造产业趋势的风向标,同智者洞察先机,让我们不怕2012。

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官方网站
咨询电话:400-8982-321 传真:010-66413849

票务咨询:010-66414312
         shentianyu@comon.cn
商务合作:010-66414321-832/836/812/817
媒体合作:010-66414321-820/830
微    博:http://weibo.com/hlwcynh
 http://t.qq.com/annualconference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锐捷网络“三大创新” 让云计算“为用户而生”

    中国网络解决方案领导品牌锐捷网络以“推动中国云落地”为己任,在“简网络、云体验”的全新战略指引下,通过“云应用、云管道、云网络”三大创新,帮助用户轻松迈入云端,让云计算代表的领先科技真正“为用户而生”。

  • 网管员必读系列——用户管理指南

    管理员的职责是最大化系统的可用性和实用性,同时满足每个用户对“安全”的信息和通信环境的合理期望。用户管理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