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调查:网络可靠性将是2012年的焦点(下)

日期: 2011-12-22 作者:Joe Fernandez翻译:郑君蕊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思科调查:网络可靠性将是2012年的焦点(上)》中介绍了2012年人们更加关注于网络的可靠性,本文将继续说明新一年中网络工程师面临的主要问题。   创新的另外一种选择是IT领导者要在2012年进行权衡妥协,你认为这是正确的做法吗?   Ian Foddering:根据报告显示,有相当数量的IT领导者认为为了确保网络安全,企业要在合作、用户授权、网络性能及灵活性方面做出让步。但是,我认为他们不应该这样做。企业应该平衡商业需求,避免控制与授权的紧张关系,但没有必要因为控制预算而牺牲创新,或者为了员工的自主权而限制安全、控制数据。

企业正在快速的朝着新方向转型。跨设备的新技术以及社交的蓬勃发展意味着……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思科调查:网络可靠性将是2012年的焦点(上)》中介绍了2012年人们更加关注于网络的可靠性,本文将继续说明新一年中网络工程师面临的主要问题。

  创新的另外一种选择是IT领导者要在2012年进行权衡妥协,你认为这是正确的做法吗?

  Ian Foddering:根据报告显示,有相当数量的IT领导者认为为了确保网络安全,企业要在合作、用户授权、网络性能及灵活性方面做出让步。但是,我认为他们不应该这样做。企业应该平衡商业需求,避免控制与授权的紧张关系,但没有必要因为控制预算而牺牲创新,或者为了员工的自主权而限制安全、控制数据。企业正在快速的朝着新方向转型。跨设备的新技术以及社交的蓬勃发展意味着改变比干预更加重要。

  你觉得网络工作方式改变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Ian Foddering:通过传统投资或者其他投资方式,适当规划和长期技术投资这两个看似矛盾的目标是可以平衡的。据调查显示,把IT开支与商业产出结合,IT可以成为企业的一个战略优势。这些技术的创新者,没有因目前低迷的经济状况而气馁,他们愿意做技术投资的引领者,受益于行业现在远程和IT服务带来的改变。内部电子邮件正在向即时网络对话转变。过时的技术现在正转向更兼容,持续和划算的协议。设计者们已经准备好应对这些革新,这完全取决于良好的商业决策。2012年将不再是位、字节或者网络转换机的问题,我们要成为推动者,而不是创新改革的阻碍者。

  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网络基础设施对思科来说是一件大事,届时当地的每一位观众都将通过网络来观看这一赛事。对此你希望和业界分享什么?

  Ian Foddering:我们与BT是奥运会官方网络基础设施供应商。这对我们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技术挑战,全世界都会关注我们。安全性、可靠性以及网络基础设施的性能将更加严格,这些无疑都比创新还要重要。对于2012伦敦奥运会的工作,思科之前都做过,但这次要做到更好,因为这是全球盛事。我们希望能够从此次大型网络设计中获得更多的经验,并将其传播给企业。因为路由、交换、防火墙和IP电话影响到我们每次项目。

  英国BIG公司总裁David Cameron和思科CEO John Chamber在2011年一月宣布,建立英国科技创新计划,创造美好未来。思科将会与奥林匹克公园遗产公司紧密合作,赛后让中小企业得到发展。BIG公司倡导支持政府的计划:在2012奥运会后创建东伦敦科技城市,在那里安置高科技创业公司和中小企业,促进英国互联网、数据、合作、移动和安全领域的科技创新。

  评估科技

  • 60%认为技术让用户能够更好的合作,发现新的安全问题。
  • 37%认为企业内部网络的挑战更多。
  • 56%认为IT的责任是控制终端用户行为,降低安全风险。
  • 53%认为IT战略中网络的可靠性、安全性比网络的性能与灵活性更加重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