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调查:网络可靠性将是2012年的焦点(上)

日期: 2011-12-22 作者:Joe Fernandez翻译:郑君蕊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根据近期思科公布的TechWatch 2012调查显示,53%的IT专业人士称新的一年网络可靠性和安全性将比网络性能和灵活性更加重要,这些人对于2012年持乐观态度。合理部署网络的可靠性技术取而代之引领企业向前发展。英国SearchNetworking采访了思科公司英国及爱尔兰CTO Ian Foddering,看看他预期新一年中网络工程师将面临哪些主要问题。   目前,经济问题是新闻的头版头条。

你如何看待它对2012年网络产业的影响?   Ian Foddering:这些专业人士在未来一年面临的压力来自两个方面——创新与资金的平衡;掌控新技术与用户可操作性间的平衡。在被采访的250名高管中,……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根据近期思科公布的TechWatch 2012调查显示,53%的IT专业人士称新的一年网络可靠性和安全性将比网络性能和灵活性更加重要,这些人对于2012年持乐观态度。合理部署网络的可靠性技术取而代之引领企业向前发展。英国SearchNetworking采访了思科公司英国及爱尔兰CTO Ian Foddering,看看他预期新一年中网络工程师将面临哪些主要问题。

  目前,经济问题是新闻的头版头条。你如何看待它对2012年网络产业的影响?

  Ian Foddering:这些专业人士在未来一年面临的压力来自两个方面——创新与资金的平衡;掌控新技术与用户可操作性间的平衡。在被采访的250名高管中,53%的受访者表示IT战略中应该多考虑网络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而不是网络的性能和灵活性。这与将IT作为一项战略推动公司发展的理念关系紧密,但同时考虑到动荡的经济形式,我们还需要削减成本。行业面临的主要挑战是如何平衡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与基础设施带来的限制。资金紧缺可能会使这一产业受到重创。

  业绩与紧张的形势

  •近2/3(63%)的受访者认为2012年是让IT战略与企业目标相一致的契机;仅有15%的人士认为这一年将会对目前的合作构成威胁。

  •IT专家对2012年寄予厚望,47%的受访者认为这是创新与改变的一年;不到1/4(24%)的受访者认为这是巩固与回顾的一年。

  •将近一半(47%)的受访者相信到了2012年,通过提高IT投资能够提高公司的业绩;24%的受访者觉得即便没有IT投资,公司也能够达到这样的业绩。

  •越来越多的人认为IT是推动公司业绩的战略(56%);也有部分人士认为它仅是支持公司需求的一种必须业务(30%)。

  然而

  •将近一半预算用于维持现有资产和基础设施(48%)。

  •20%是用于部署新技术。

  •削减开支是2012年的重点(66%),仅有42%的人关注如何提升企业的业绩。

  调查报告显示,资金短缺会令决策者们感到沮丧,因为他们希望用创新带动公司前进。这种期许能实现吗?

  Ian Foddering:可以实现,这也是公司希望看到的。但是问题在于企业为了应对动荡的经济情况,节省开支减少预算。比如,很多人对云计算感兴趣,但是在谨言慎行的氛围中,这得由CIO和CTO做决定。我们需要说服企业最终决策者,向他们证明,深入的策略对投资很有价值。项目将会实现这些期望,它将意味着赢得竞争,争取资源,建立长期、持续的创新。麻烦在与由于企业越来越关注如何在恶劣的环境中生存,这场斗争比我们预计的时间还要久,过程还要慢长。

  《思科调查:网络可靠性将是2012年的焦点(下)》将继续为你介绍新一年中网络工程师将面临哪些主要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