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解决方案助中小企业实现全新用户体验和更高生产力

日期: 2012-03-1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概览:

  •中小企业需要满足新生代员工的要求,提供灵活、基于移动平台的办公通信

  •通过在任意地点都能访问公司资源,提高业务效率增加收益.

  •通过SIP技术的开放性,支持更多的终端设备和应用范围,降低网络成本,从而保护用户投资.

  如今成功的中小企业已经认识到技术和协同工作的价值。为了吸引激励新生代的员工,企业为他们提供无缝的业务应用程序和工具,实现了跨越多种设备的工作灵活性。企业提升了生产力,促进了员工沟通,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并催生了全新业务。

  阿尔卡特朗讯专为中小企业设计的OmniPCX Office Rich Communication Edition Sever(RCE)多媒体通信平台,推出了更新的功能, 满足现在企业员工对丰富用户体验的要求。作为一个完整的、高性能的语音、数据和协同工作解决方案,它满足中小企业的所有需求。它众多的服务和功能,包括首次客户欢迎管理、更先进的统一通信服务、在家办工和移动性管理 以及诸如酒店等行业服务功能。利用阿尔卡特朗讯My IC 移动应用, 员工iPhone手机可成为办公桌面电话的延伸,随时访问公司通讯录,使用唯一电话号码,可以启动视频会议及其他企业通讯服务功能等,众多方便的功能唾手可得。

  在当今信息社会, 一个中小型企业的员工必须具备工作灵活性,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开展业务。OXO满足了这种需求,支持全新设备和移动性。

  •无论员工在办公室内外都能马上接听客户来电。

  •语音和数据融合,使用业务电话服务,保持灵活移动。

  •远端配置业务电话和移动选项。

  •随时与企业的业务生态系统保持联系。

  •随时接入企业通讯录、通话记录和联系人列表来建立通话。

  利用 SIP功能,中小企业可以通过OXO上的额外功能得到运营商更好的服务:

  •平台已经为部署My IC Phone 做好准备。

  •SIP  中继增强和支持。

  •集成的联络中心功能。

  •灵活性和模块化。

  •更完整的IP解决方案 提供。

  阿尔卡特朗讯中小企业解决方案市场经理 Katerina Cerny表示:“移动是我们的生活方式,但可惜移动却不能成为有些企业的工作现实。阿尔卡特朗讯帮助广大中小企业在移动和业务之间搭建桥梁。无论你的通信设备是否在办公区域中,都能得到同样良好的用户体验。”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