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也能做网管 一切如此简单

日期: 2012-03-2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对许多中小企业来说,网管是个大问题:没有专门的网管人员,很多网络问题无从下手。别着急,马上拥有H3C ER2100高性能宽带路由器,轻松搞定网管问题。

  中小企业网络管理混乱,让不少想偷懒的员工“钻了空子”。不仅QQ、MSN等聊天工具霸占了员工的工作时间,BT,迅雷等P2P软件对网络带宽的过度占用也会影响到网内其他用户的正常业务。

  这时就需要管理功能强大的ER2100出马了,它独特的上网行为管理功能或许能够帮到忙。ER2100独有的应用控制功能,可以方便的限制内网用户对QQ/MSN等应用的使用,同时支持对大智慧/分析家/同花顺/广发至强/光大证券/国元证券等金融软件的应用控制功能。用户还可以通过对特权用户组的设置保证关键用户的使用不受影响。此外,ER2100通过基于IP或基于NAT表项的网络流量限速机制可以有效地控制单台PC的上/下行流量和建立的NAT表项的个数,限制了P2P软件对网络带宽的过度占用,有效地保证了公司网络流量的正常使用。

  除了出色的网络管理功能之外,ER2100还拥有超高的性能。它采用64位网络处理器,并且支持丰富的软件特性,如IPSec VPN,更内置高性能防火墙,有效地保证网络的安全性,解决了中小企业网络经常受到攻击的难题。

  有了ER2100,路由网管,通通搞定!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50电脑上网 一台路由够用吗?

    ER2100是H3C公司推出的一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高性能宽带路由器,名副其实的“三高”产品:处理性能高,安全性高,性价比高。

  • 超值选择 网管轻松

    H3C公司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推出的高性能宽带路由器ER2100,不仅帮你搞定网络连接问题,还让你省去了网络管理,防火墙等许多费用。

  • 上班不能玩QQ 公司网络巧治理

    ER2100是H3C公司推出的一款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高性能宽带路由器,它可以限制内网用户对QQ/MSN等应用的使用。

  • 中小企业如何组网

    在中小企业中,尤其是只有十余人左右的小公司来说,不可能配备专门的网络技术人员,那么这类中小企业如何通过自己的技术力量来完成企业组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