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季CENCE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暨展览隆重召开

日期: 2012-04-1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企业网络通信领域第1标杆会展——2012年春季CENCE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暨展览(第13届)于4月17日在北京盛大举行。历经十二届打造,CENCE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面向企业网络通信行业最专业、精准、最具影响力的第一精品高端会展,本次会展重点涵盖UC/协作、数据通信、呼叫中心、指挥调度?多媒体融合通信四大领域。同期同地,还举行CCS云计算高峰论坛。

  作为政企市场网络通信行业最负盛名的会展,本届CENCE和CCS预计将迎来3000名来自政企、运营商、渠道、厂商等的专业观众以及逾150家主流媒体伙伴报道。因其实战性及良好的业界口碑,本次参加会展的运营商和厂商群星荟萃——包括中国电信、中国联通、OBS、IBM思科、华为、HP、Avaya、阿尔卡特朗讯、H3C、Dell、Salesforce、NetApp、SAP、Oracle、RedHat、阿里云、 盛大云、Genband、Genesys 、Yealink、eSOON、Grandstream、Aruba、Riverbed、800客、Netmizer等国内外领导企业——通过感受业界各知名厂商的发展战略、产品策略和实战案例,参会者充分领略企业网络通信业界最前沿的产品理念和技术趋势。

  UC/协作专场

  随着技术及产品创新推进,统一通信/协作被注入新的活力。相比几年前人们理解的“整合在一起的一堆通信系统”、“可以选择,而非必需选择”的通信方案,新一代UC/协作系统已经越来越具备满足“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格式,任何终端”的最高通信要求。

  CENCE UC/协作专场针对IT主管面临的基础设施和建设成本难题,介绍UC/协作领域最新型技术趋势及产品解决方案,使企业寻找到以较低成本快速部署统一通信系统的捷径。在此专场,华为、思科、Avaya、Genband、Yealink分别围绕移动、协作、云计算、网络、终端等UC/协作领域人们最关心的话题分享了其对统一通信的理解及实践经验。

2012春季CENCE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
 
  

    传统固定办公方式已经满足不了企业快速发展的要求,如何让员工释放潜能提升效率,如何让跨区域、分散员工、移动员工更好、更高效地工作已经成为企业的关注点。围绕此主题,华为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中国区营销总监 庞峰先生为观众解读了协作的发展趋势并介绍了华为统一通信解决方案。

2012春季CENCE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

  协作是统一通信发展更高阶段,思科不仅将各种不同的通信方式、各种不同通信网络和丰富的终端整合在一起,更利用协作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丰富的工具,帮助客户提升生产效率,改善业务流程,这,就是协作的作用。思科大中国区协作产品事业部技术总监 杨夏先生围绕协作技术发展,为与会观众分享来自思科的宝贵经验。

2012春季CENCE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

  Avaya大中华区副总裁行业应用与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 熊谢刚先生介绍云计算技术对通信技术和市场发展趋势的影响。

2012春季CENCE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

  Genband 中国区副总裁 James Zhu阐述通信网络发展趋势及GENBAND企业网解决方案。

2012春季CENCE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

  Yealink CTO 庄杰耀先生介绍基于统一通信的终端解决方案——解读统一通信的全球趋势,UC云优势解决方案及其成功案例。

  呼叫中心专场

  近年来,随着对服务质量和电话营销绩效要求的快速提升,中国呼叫中心市场增长势头迅猛。现在,呼叫中心已不再是只有大型企业才能拥有的“奢侈品”,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开始部署专属自己的呼叫中心系统。

  CENCE呼叫中心专场立足中国市场实际需求,全面而深入地探讨当前政企单位呼叫中心部署的主流方案及未来发展趋势。从不同厂商、产品视角,细致而全面地解读自建、外包、托管、云计算/SaaS等各种呼叫中心模式。

  本专场中,中国电信、法国电信OBS、华为、Avaya、eSOON分别向与会观众分享了呼叫中心,联络中心的最新发展趋势,尤其是云趋势;凡客诚品则从实际应用角度出发,畅谈其对呼叫中心行业应用及建设的深刻理解,颇有借鉴意义。

2012春季CENCE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高级顾问专家 张东先生为观众分享近一两年内,由于云计算带来方向的改动和调整,其在呼叫中心领域所做的新架构梳理,两年内完成的项目,并与观众共同探讨——云计算该如何落地。

2012春季CENCE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

  法国电信中国区CRM解决方案经理 赵立军先生介绍如何构建全球客户服务体验。

2012春季CENCE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

  eSOON CEO 李农先生分享联络中心的云服务。

2012春季CENCE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

  基于凡客诚品电子商务平台项目建设经验,凡客诚品呼叫中心项目经理 赵毅轩先生以呼叫中心建设作为切入点,与观众共同探讨如何帮助呼叫中心变成利润中心。

  4月18日,为期两天的CENCE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暨展览将进入数据通信专场和指挥调度/多媒体融合通信专场。敬请期待!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