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天动联(AUTELAN)助中国移动WLAN“走在世界宽带技术前沿”

日期: 2012-05-0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在青岛崂山区村民们可以在家里用笔记本电脑看电视剧,电脑USB连着一个看起来很像微型卫星电视接收器的“锅”,实际上就是上网装备——WLAN接收终端。村里到处都挂着“中国移动宽带覆盖”的标语。而这里的中国移动就是指WLAN,可以实现最高10M的下载速率。

  农村开始部署WLAN,中国移动此举让人吃惊。而在整个山东及青岛,实际上目前WLAN的部署量已非常惊人。去年12月份,中国移动专门在山东召开全国WLAN市场工作会议,山东移动WLAN网络覆盖全省近3万个热点区域,包括所有的机场和火车站及大部分长途汽车站、全省1000多个酒店、500多所大中专院校、1300个商场和6000个居民小区。

  近日,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上,山东移动透露,已在全省建设了近50万个WLAN接入点,覆盖3万多个热点区域。如果按照中国移动WLAN已有238万个热点的规模来计算,山东移动一省就占了1/5以上。

  青岛目标是中国移动四网战略的缩影

  知情人士透露,在今年年初中国移动2012工作会上,中国移动奚国华书记提出将加大WLAN热点建设,2012年预计新增120万AP。根据中国移动年初制定的计划,未来三年建设超过600万个AP,超预期完成“发展10大类应用、达到100个以上达标城市、发展1000万以上有效用户”的目标。

  中国移动的WLAN建设步伐在部分地区实现地更快,且正在打造一种“2G+3G+WLAN+4G”的模式,这可能就是未来中国移动的网络雏形。而在青岛,中国移动光有效活跃AP点已突破7.5万个,覆盖楼宇1.5万余座,已是全国最大的WLAN网。

  傲天动联(AUTELAN)3G data offload解决方案

  随着中国移动“2G+3G+WLAN+4G”的建网模式飞速发展,各运营G网覆盖面积越来越广。运营网的数据分流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傲天动联(AUTELAN)作为全球领先的运营级无线宽带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运营级无线宽带设备方面始终保持业内领先地位,始终以“为客户提供无线接入的完美体验”作为公司发展的动力,通过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严格的质量管理、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面向网络融合的运营级IP宽带解决方案。

  傲天动联(AUTELAN)运营级无线宽带解决方案及运营级无线宽带设备,能确保运营级网络的正常运行,同时还能拓展新的商业模式,更加完善了网络的建设。其推出的3G data offload解决方案为平衡运营商数据业务提供了非常匹配的方案,实现平滑拓展相应的无线宽带业务。既能缓解移动通信网络流量的分压问题,同时又降低了用户对数据业务的使用成本,解决无线数据激增面对的分流数据业务的需求、成本和网络容量的担忧,为用户体验移动互联网更加便捷的生活,助中国的WLAN“走在世界宽带技术前沿”。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