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度+好服务:赢得客户的恒等式

日期: 2012-05-0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某一家全球领先的pc企业与上海会畅通讯已合作6年有余,对于这6年的合作感想, 这家PC企业的大老板给出了这样一句评价:“专业和细致的服务是我们选择会畅最主要的原因”。

  上海会畅通讯区别于其他多方通信供应厂商最大的不同之处, 就在于其服务理念。很多企业对多方通信的理解只停留在一种沟通工具或手段层面,因而一个多方通讯的厂商往往被定义成只是一个会议产品的提供者。而上海会畅通讯却从企业角度出发提供其多方通信服务的真正价值,协助企业内部在其商业运作或者商业流程方面,降低营运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上海会畅通讯CEO黄元庚先生曾说:“我们所做的绝非提供会议工具这么简单,可以说,我们是在为客户做企业沟通咨询工作。”

  正是这种站在客户角度、为客户细致考虑的服务理念使得上海会畅通讯最终获得了客户的肯定。

  “有一次,我们要召开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需连线我们北京和上海两地部门大约200多名员工。会议的前一天, 领导突然决定要用视频会议工具召开,以达到面对面沟通的效果,要在时间这么紧的情况下召开这么大规模的视频会议,让我们完全不知所措。于是我们就联系了会畅,当天他们就派遣了专业的服务团队过来帮助我们安排视频会议, 并根据我们会议中的各种需求在视频会议中做了个性化的定制,使得我们北京和上海的同事在会议中还进行了很多的互动,开完会议之后,领导非常满意, 当场拍板以后开这些需连线多地的会议都要使用上海会畅通讯的视频会议”该pc企业的一位员工这样告诉笔者。

  说起对上海会畅通讯服务的满意,这位员工显得滔滔不绝。“还有一次我们的大老板在远程参与我们全球采购的top meeting过程中,有些参会人员反映会议过程中有回音,听不清他在说什么,我们IT的人员过来检查了很久也没查出是什么原因,于是我们就联系了会畅,他们也立即快速的派遣了专业的服务人员连线到我们的会议中进行检测 。通过上海会畅通讯的专业检测,立马发现问题所在,是由于开会的会议室太大太空旷, 因而导致使用麦克风讲话会产生很大的回音。 于是他们就给我们建议:由于参与会议的人数并不多,可以关掉麦克风,这样也不影响会议质量。于是我们按照会畅提供的建议,关掉了麦克风,没想,声音质量还比开着麦克风还好。 我们的会议也得以顺利进行。正是通过这些小细节,上海会畅通讯服务的专业性表现的一览无余。 ”

  “而让我们大老板对上海会畅通讯电话会议服务平台赞不绝口则是前不久发生的一件事。那次,他正出差在巴西,有个会议由于时间比较紧急,他就用他下榻的酒店座机拨打会议号码,但却一直拨不进会议。这时他的秘书才想起来他忘记了提醒大老板,上海会畅通讯的电话会议的800号码在巴西的酒店是有拨打限制的。于是他就联系了上海会畅通讯的服务人员咨询,出乎意外的是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上海会畅通讯的服务人员就迅速的帮我们解决了问题。他们以友善的态度和优秀的沟通能力,使得巴西酒店的工作人员理解到他们能提供的帮助的重要性,说服了前台帮忙我们大老板转接他的电话,于是当我们大老板再次拨打会议号码时,酒店前台就帮他顺利的转接入会议了。”

  那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上海会畅通讯能如此快速的反应并解决客户在开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呢?

  “这家全球领先的pc企业是从2006年开始便使用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的老客户,因此我们的服务人员对他们公司的网络情况,如带宽、网线接口数量以及他们内部电话会议使用申请流程、相关负责人等等情况都非常了解,因而当该公司的员工来电咨询使用方法及各种使用问题时,我公司服务人员能根据对他们的了解直接给出建议或者告知流程。”上海会畅通讯负责该企业的sheila这样解答了笔者的疑惑。

  “我想不管是上海会畅通讯还是其他厂商所提供的会议工具,在功能方面其实相差不多,但要想真正的区别开来,还是要在服务方面下足功夫。我们对于我们的每一个客户除了会花费很多时间去了解和熟悉其内部的一些网络情况,更重要的是,我们时刻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如何帮助他们开会才能节省成本,提高效率,一切都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解决问题是上海会畅通讯对于每一位服务客户的员工的基本要求” Sheila说到。

  上海会畅通讯就是一直用这样的恒定方式,提供给所有选择其作为全球多方通信的服务伙伴的企业用户,迄今为止,其服务已经覆盖80%以上的全球企业用户,同时也是国内一些大型企业用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