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助力中国电信光纤接入网规模扩容并加快高速宽带业务部署进程

日期: 2012-05-1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日前,上海贝尔与中国电信签署宽带接入网络规模扩容合同,为中国数以百万计的家庭提供IPTV、视频点播和VoIP等业务。

  根据这一价值上亿欧元的合同,上海贝尔将为中国电信在31个省市自治区部署光纤到户(FTTH)网络,助力中国电信为数百万家庭用户高质量地提供丰富多彩的高速业务。

  该项目在中国电信推动其“宽带中国,光网城市”战略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这一雄心勃勃的战 略于2011年初启动,计划到2015年,将发展3000万FTTH用户并实现1亿用户覆盖。该项目也是中国实施“国家宽带”战略的重要一环。

  中国电信科技委员会主任韦乐平指出:“上海贝尔领先的宽带接入产品系列和阿尔卡特朗讯在全球的规模部署经验,将帮助我们为用户提供超凡的宽带体验。”

  上海贝尔总裁华罗鑫表示:“该项目凸显出中国宽带网络的急速扩展。通过该项目,我们将帮助中国加快超高速宽带业务部署,这也将进一步印证我们在FTTH领域所拥有的强大能力和不断巩固的市场领导地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