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智能服务:开发API 使合作伙伴提供个性化产品

日期: 2012-05-21 作者:Rachel Shuster翻译:曾少宁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圣地亚哥——在本月的思科合作伙伴峰会上,思科公司推出了一个在远程托管服务上开放API的简化思科智能服务组合。该服务允许思科合作伙伴更好的个性化设置他们的产品。思科最新的全球服务伙伴计划的服务项目将通过基于协议的简单对象访问API开始,为合作伙伴提供访问在物理、底层和模块级硬件以及EoX软件上的信息。举例来说,让合作伙伴定制字段通知、安全警报以及在某个设备上发现错误。这些新的设备诊断功能可以纳入在按年支付的云和管理跨技术的服务产品当中,涵盖从安全到统一的通讯和无线领域的技术家族。“在过去的三到四年里,我已经看到服务成为主流。思科帮助合作伙伴转移到更高价值的服务空间的投入是非常值得的。并且,他们已经对项目、制度和工具也做出了很大贡献,帮助合作伙伴取得成功。”IDC负责网络生命周期服务的研究经理 Leslie Rosenberg说。

  在2011年,思科最初计划仅对美国和加拿大的2500个合作伙伴实施服务合作伙伴计划。但是现在他们决定在未来的12至18月内将该计划扩展到全球。相比于以往的项目,其北美正在销售服务组合的合作伙伴的订单增长了15%。

  扩展源自客户的需求,思科全球服务合作伙伴部门副总裁Raja Sundaram这样总结。服务占渠道合作伙伴业务的50%,比5年前高出20%。

  追求简单——思科智能服务

  思科也通过将过去47个服务项目整合为一个产品来简化它的支持服务。这47个服务中的很多已经在融入各种技术组或者并购产品。现在,它们将被整合在一起,合作伙伴可以用一个涵盖所有技术的基本模型。

  我们加了部分项目,像折现率和共享支持,并把它们整合为一个一致的,与我们所有渠道匹配的模型。这可以让合作伙伴把自己与别人区分开来。Sundaram说。思科的合作伙伴既可以把SmartNet Total Care作为一个完整的打包服务转售,也可以把部分智能服务组整合进他们自己的现有平台,然后以自己的品牌销售出去。

  “这个计划将权力交到了合作伙伴的手里。他们可以随心所欲的个性化自己。”Sundaram说。一些合作伙伴通过最新的扩展智能服务(Smart Services)计划,经过努力尝试已经成功了。“思科真的听到了我们想要的,让我们可以销售带有思科元素的服务。”思科合作伙伴Insight Enterprises服务部门的高级副总裁Mike Gaumond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曾少宁
曾少宁

TechTarget中国特约技术编辑,某高校计算机科学专业教师和网络实验室负责人,曾任职某网络国际厂商,关注数据中心、开发运维、数据库及软件开发技术。有多本关于思科数据中心和虚拟化技术的译著,如《思科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与管理》和《基于IP的能源管理》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