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Networks支持英国电信“双协议栈”项目 为 IPv6 做好准备

日期: 2012-06-0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公司今日宣布英国电信(BT) 已部署了 BIG-IP® 本地流量管理器 (LTM®) 解决方案,以支持 IPv4 和 IPv6 地址在其现有网络中实现完全转换。

  众所周知,不管是IPv6用户还是IPv4用户,我们希望让每个人能通过互联网更容易地找到我们,而 F5解决方案就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个目标,且无需对IT架构进行重新设计。”BT IPv6计划总监David Osborne说,“BIG-IP LTM位于web服务器的前段,用于处理IPv6配置。此外,F5团队反应敏捷,在短时间内就成功完成了项目实施。”

  业内主要运营商对下一代互联网翘首以盼,确保自己为2012年6月6日到来的世界IPv6日做足准备。从全球范围来看,亚洲许多运营商已在他们的基础设施升级中采用了IPv6,而欧洲的提供商也在调整他们的网站以同时支持两种IP地址。

  2012年初,BT和F5就开始了相关问题的讨论,并于两月前进行了实验室测试。现在,该解决方案已成功部署,而在过去一周,BIG-IP LTM设备已成为了BT实时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轻松升级基础设施,进而及时做好IPv6地址准备。”F5 Networks公司客户总监John Gorbutt说,“BIG-IP平台是BT双协议栈计划(旨在使IPv4和IPv6地址并行运行)的理想组件。”

  双协议栈项目主要是为迎接下一代互联网的来临做好准备工作,其中就包括为IPv6做好准备,”Osborne 总结道,“F5的解决方案帮助确保网络用户能够在任一IP 地址系统上成功搜索到BT.com,而不会受到任何限制。”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 F5 帮助企业支持 IPv6 的信息,敬请访问其世界 IPv6 日网页:http://www.f5.com/news-press-events/world-ipv6-day.html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IP地址0.0.0.0能做什么?

    IP地址0.0.0.0是一个不可路由的IPv4地址,具有多种用途,主要作为默认或占位符地址。尽管0.0.0.0在计算机网络上有多种用途,但它不是通用的设备地址……

  • 无视IPv6连接?后果自负!

    如果你无视IPv6在你网络的影响,你可能给你自己带来更大的伤害。此外,你还需要考虑的是,IPv6连接不只是“网络的事”。

  • IPv6扩展报头:是好是坏?

    IETF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当部署扩展报头时,发送到公网服务器的IPv6数据包丢包率在10%至50%。

  • 如何避免IPv6“友邻发现”威胁?

    IPv6友邻发现是IPv6协议套件的一个核心部件。如果企业正着手准备部署IPv6,那么一定要了解“友邻发现(ND)”及其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