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 IPsec隧道和传输模式的系统开销

日期: 2012-07-15 作者:Chris Partsenidis翻译:潘天禄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根据所选IPsec模式,数据包的系统开销也不同。系统开销越多,那么通过VPN传到另一头的有用数据就越少。相应的,传送可用数据越少意味着传送的数据要更多的数据包。这还意味着完成数据传输需要额外的时间。

  显而易见IPsec模式会产生连锁反应,这会影响站点间数据传输的整个过程,导致加密数据包的破碎和延迟。

  GRE IPsec隧道模式包括如下系统开销

  GRE IPsec传输模式包括如下系统开销

  结果显示两个GRE IPsec模式间存在20个字节的区别。这对一个数据包而言似乎并不多,但是如果传输好几百兆字节的数据,就需要考虑其系统开销了。

  当在高速连接中处理多种VPN,额外的系统开销也会影响路由的性能。由于受限的上传速度,经过ADSL所连的路由器上额外的系统开销的影响可能并不明显。然而,在SDSL,VDSL或专线,网络速度可以达到50至60MBps甚至更多,对路由器性能的影响就比较明显。一台路由器能的性能同样受型号,CPU处理,电源和上面所有服务的影响。

  最好的方法是运行IPsec隧道模式来获取最佳的安全加密,并确保总部使用VPN硬件加速。这将有助于减轻VPN处理的负担并且确保VPN性能的最大化。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