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诺VPN服务广西桂人房产

日期: 2012-08-2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10年以来中国房地产经济的快速发展,奠定了房产企业的扩张步伐。房地产销售及代理因其自身业务需求,大部分都会以连锁的形式来进行业务运作。房地产公司在信息化建设的过程中,通常都会采用OA、财务等管理软件,需要对数据集中管理,售楼处和物业管理处或地产门店能够将数据实时上报总部,采用VPN就是一个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广西桂人房产采用了侠诺VPN,建成了快速、简便、安全、高效的VPN网络平台。

  广西桂人房地产策划代理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南宁市一家集房地产交易、楼盘代理、二手房买卖、租赁及项目策划、房地产信息咨询等于一体的专业房地产企业。公司设立了25家分行、占据了南宁市各个区域及各大楼盘,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公司自成立以来曾获得“南宁市房地产中介品牌价值企业”、“南宁市优秀品牌中介”等荣誉称号。公司与中国移动广西分公司独家成功开发12580房地产信息查询客服专线,更好地给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群的实力,为客户着力打造最专业的房产服务平台。

  桂人房产的企业总部位于南宁,共有25家分店,其中包括贵州省贵阳市的的5家,除此之外还拥有一个售后服务部,数据服务器在电信运营商的机房拖管。总部采用了侠诺企业总部级的全方位VPN防火墙产品,分店则采用简便而好用的经济型VPN产品。产品使用的网络应用拓扑图如下所示:

  在总部,侠诺SSL系列产品(支持SSL/IPSec/PPTP三种VPN协议)作为核心VPN网关,25个固定的分支外点部署了侠诺的QVM经济型VPN产品,总部中心端网管可对外点进行统一的管理。总部采用的是侠诺全方位中心端VPN可以作为未来发展扩张的设备,不会受到VPN协议支持的限制,加上VPN心跳、VPN备援、智能带宽管理、防火墙等多项管理功能,可以让整个VPN网络更稳定、更安全。高效的MIPS双核CPU,足够保证网络数据的快速转发;对于整个VPN网络的信息安全,产品内置有强效防火墙系统,可确保整个网络持续的稳定安全运行。

  各个分店则采用了侠诺QVM系列的经济型VPN产品,既节省成本,又可以用侠诺特有的简化IPSec VPN——SmartLink,只需要三步就可与总部的核心VPN设备连网,即可与总部轻松进行安全、快速的VPN连机。侠诺VPN支持的VPN heartbeat功能,可侦测VPN 的流量状态,并视侦测状态来决定VPN联机是否重连,从而更加保证VPN的稳定性。这个功能,目前也是其他品牌的路由器产品所没有的,它作为侠诺的一个独特优势,对连锁企业用户具有较大的吸引力。

  侠诺全方位VPN所支持的上网行为管理功能,具备特殊网页访问限制、阻挡特定服务、QQ、MSN一键封、文件类型阻挡等多项上网管理功能,就连炒股软件、在线视频等都能等到有效的封锁管制,让员工行为管理更为规范,网络更为安全稳定。

  侠诺全方位VPN 路由器,都支持SSL VPN、IPSec VPN、PPTP、VPN移动客户端软硬件。侠诺是中小企业市场 VPN 的领导品牌,多年的VPN技术积累加上上万个企业用户的使用检验,是适用于中小企业领域最稳定的VPN产品。其他详情可访问侠诺官网www.qno.cn. 业务咨询请拨打业务专线400-886-9850。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