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路由:让侠诺QVM280w 双网加速

日期: 2012-10-0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目前的网络加速技术一般都是相对于有线网络来说的,例如广域网加速技术,被用于中小企业及政府机构的网络优化领域。而现在的中小企业、连锁餐饮公司等场所,绝大多数都配备了双网:有线宽带网络、无线局域网,那么有没有可能在有线网加速的情况下,也让无线网同时加速呢?上市不久的侠诺无线小霸王QVM280w, 支持有线和无线双网加速,正好填补了这个技术空白。

  侠诺QVM280w既支持无线WiFi网络,又支持大带宽有线网络,采用独特技术、加速效果明显。它支持Wi-Fi多媒体 (WMM)技术,可根据网络数据类型进行传输分类,优先处理声音、影像、以及语音应用等无线多媒体数据,例如视频会议、VoIP等,搭配L7流行路由中VIP优先通道功能,优先让出使用带宽,可有效提升多媒体处理效能。另外,针对企业的其它特殊应用或重要应用,也可通过L7 VIP功能,设定其IP地址或直接把该应用设定为VIP对象,优先让出使用带宽保证数据传送的流畅,在不禁止或限制其它应用的前提下,实现无线网络应用加速。因此,对企业来说的ERP、邮件、视频电话等,对家庭来说的在线游戏、在线视频等都可依用户的重要程度优先设定VIP进行访问加速,正可谓有线可加速,无线亦可加速!

  有线可加速,无线也可加速!独家L7 流行路由VIP优先通道,搭配Wi-Fi WMM,优先处理无线多媒体数据,高速传输,影音加速

  如下图,当企业网络中存在ERP、语音电话、网页浏览、OA、BT、PPS等应用时,具有P2P特征的网络视频、BT下载、迅雷等软件就会与其他应用抢占带宽资源,而且会成功的抢占大部分带宽。这时就可以通过侠诺QVM280w的应用程序L7 VIP通道加速技术,将ERP、语音电话、网页查询等优先分配带宽,想分多少就分多少,灵活掌控。而其他应用的带宽就逐渐减少,自动的维持最基本的带宽大小。

  被企业网管指定为VIP的应用程序或IP可以享有网络最高的优先权,意即尽管网络带宽已经先被其它应用程序占据,但是当VIP程序上来的时候,带宽会立即让给VIP程序使用。

  利用L7 VIP优先通道功能,应用越重要,就分配越大的带宽,解决带宽抢占的问题,加速有线网络。

  利用WMM技术,QVM280w优先处理无线网络的分类数据,使无线网络实现更快的的数据传输,从而加速无线网络。

  侠诺WMM结合L7 VIP技术,网管如果没有将某种应用程序设置在L7 VIP中,当路由器检测这些应用程序的流量时,也会将其放到最高的加速级别,即使这些设备不支持WMM也可达到同样效果。

  对于无线路由器来说,用户最担心的是稳定性与速度问题,稳定方面有较高性能的硬件与CPU作为保障,速度方面QVM280w也有完美的应对。有线可加速,无线亦可加速,利用侠诺独家研发流行路由L7 VIP优先通道,搭配Wi-Fi WMM,优先处理较重要的或特别的应用,实现无线网络的高速传输。

  其他的功能方面,侠诺QVM280w除了具备传统的IP管理、流量管理、上网行为管理、防火墙等,还支持众多的创新功能,例如安装精灵、IPv6与IPv4自动转换、线路备援/负载平衡、无线访客隔离、WDS无线AP桥接、WMM无线加速优化、L7-VIP优先通道、无线备援、SSID、USB的Samba与FTP服务器等,在市场同类产品中可以说也是首屈一指的佼佼者,非常出众。

  侠诺 QVM280w支持VPN功能,可作为连锁企业的外点与分支的无线VPN客户端。它支持IPSec、PPTP两种VPN协议,最多可同时建立10条VPN通道。作为远程联网的重要设备,VPN效能也是不可忽视的。QVM280w具备业界领先的VPN效能,其IPSec VPN效能最大可达100Mbps,而目前市场上的同类产品中最大的也只有30~50Mbps,因此QVM280w可谓具有完美的VPN效能表现。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