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诺双核GQF650助力惠州创捷

日期: 2012-11-0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企业对网络的信赖性越来越大,基于网络的企业应用也愈加多元化,这就对路由器提出了更高的性能要求。目前很多企业所使用的路由器大多具有CPU效能低下、带机量偏小、安全防御性差、管理功能不足等问题,严重影响企业网络的应用。侠诺双核全千兆路由器,可轻松解决这些问题。惠州创捷建筑智能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创捷)就是侠诺双核路由器的受益者之一。

  惠州创捷主要从事远程监控电脑网络弱电工程、防盗报警系统、综合布线、小区智能化管理系统、公共广播背景音乐系统、可视对讲多媒体会议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中控系统.可视楼宇对讲、集团电话等工程的设计、施工、维护。惠州创捷采用了侠诺双核双核GQF650,作为对办公的网络枢纽。

  侠诺GQF650采用超高效能的MIPS64位双核CPU,加上大容量DDR2高速内存及绿色通道加速等硬件优化技术,核心动力大幅提升,配合众多的优势应用功能,可轻松应对大带宽应用程序需求,也让CPU不再成为设备性能的瓶颈,全面解放路由功能,为企业网络提供可靠保障。

  另外,侠诺GQF650还加入了侠诺最新热推功能L7流行路由,支持以辨识应用服务为基础的L7上网行为管理与带宽管理,为网络管理提供了全面而有效的管理工具。对QQ等IM、P2P下载、在线游戏、视频网站、影音软件、炒股软件等影响正常工作效率的应用可进行允许、阻挡,还可设置“黑白名单”,进一步细化上网行为管理。还可以设定内网的应用程序的具体带宽,哪一些需要保障带宽、哪一些需要限制带宽,抑制BT、迅雷、P2P等大量占用带宽软件,保证带宽效益的最大化。例如可以将企业最关心的应用如重要的ERP、视频会议、语音沟通都以L7 QoS 带宽管理来保障该有的带宽,不受其他应用的影响。

  侠诺GQF650支持QRTG系统监控功能,可以实时监视并直观显示路由器的系统效能使用率,且通过百分比和图表直观的显示出来,助力网管实时了解系统运作并及时反应,有针对性的对网络进行管控与维护,使整体网络的表现更优,工作性能更佳。

  安全防御方面,侠诺GQF650内建强效防火墙,支持智能型双向ARP绑定功能,可有效防止冲击波、木马、常见DOS攻击及顽固的ARP攻击。而且,侠诺QnoSniff搭配镜像端口,可对IM (MSN、QQ等)、企业邮件、浏览网址、FTP、Telnet、P2P等服务使用情况及其中的内容进行“滴水不漏”的监控,避免因部分不当应用而造成企业信息安全的威胁。

  有了优秀的路由器设备,才能建成优质的企业网络。侠诺GQF650性能出众、管理功能全面,还有强效的安全防护措施,为惠州茶捷搭建了稳定、快速、安全的信息化网络平台。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