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风险投资家投资于软件定义网络?(二)

日期: 2012-12-13 作者:Rivka Gewirtz Little翻译:邹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SDN厂商Big Switch与Nicira或者新初创公司(例如Plexxi或者Midokura)的区别在哪里?   Volpi:从最开始,Big Switch就非常注重能够同时服务于硬件交换机和虚拟交换机市场。我们认为,对于很多客户而言,能够桥接这两个世界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架构和控制器中的关键点。我们还是用真正的开源,这是非常成功的。并且,其产品是基于Java,这给我们带来很大的灵活性,而Nicira则采用了不同的做法。

  我们还采取了以合作伙伴关系为导向的战略,我们融入到他们的生态系统中。与其他供应商相比,我们的技术源自斯坦福大学原始OpenFlow技术,并且,我们已经花了两年时间来开……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SDN厂商Big Switch与Nicira或者新初创公司(例如Plexxi或者Midokura)的区别在哪里?

  Volpi:从最开始,Big Switch就非常注重能够同时服务于硬件交换机和虚拟交换机市场。我们认为,对于很多客户而言,能够桥接这两个世界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架构和控制器中的关键点。我们还是用真正的开源,这是非常成功的。并且,其产品是基于Java,这给我们带来很大的灵活性,而Nicira则采用了不同的做法。

  我们还采取了以合作伙伴关系为导向的战略,我们融入到他们的生态系统中。与其他供应商相比,我们的技术源自斯坦福大学原始OpenFlow技术,并且,我们已经花了两年时间来开发产品以及与客户合作,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市场地位。我们具有专业技术知识,并且我们了解客户。

  将SDN市场作为一个整体来看,应用(例如防火墙管理)会推动很多活动吗?而不是整个网络虚拟化架构?

  Volpi:从大的蓝图来看,SDN将以多种不同的方式成为网络多个不同部分的一部分。Big Switch主要瞄准企业客户,而很多服务供应商对通道和流量工程技术很感兴趣。从负载均衡到防火墙有很多应用被认为企业或者数据中心应用。应用是SDN市场转型的关键,它不仅是一项技术,更改变了行业。

  在这个行业,硬件都是垂直整合,每个供应商都是沿着堆栈上下工作。SDN应用真正打开了这个世界。你不再需要去到堆栈内进行防火墙或者流量工程。其次,你可以将你的网络视为单个系统,而不需要将服务部署在网络的堆栈中。你的防火墙不再需要放置在这个小地方。防火墙将变成一个抽象的过程,你可以从政策的角度进行管理,然后在合适的地方部署。

  生态系统对应用开发人员的开放性,以及你可以在网络中支配服务的普遍性让它非常强大。这是SDN真正的愿景。

  是否会存在这样的担心,即有很多围绕端点产品的活动,而没有太多围绕整体架构变化的活动?

  Volpi:供应商抓住不同的早期市场,这是很典型的。我认为随着市场的发展,将会出现更广泛的解决方案。在Big Switch,我们专注于通用平台,然后,将应用放在其中。但SDN是解决各种不同问题的全面技术,你将看到很多公司跳入SDN,这种现象将持续一段时间。

  是否缺少精通SDN的工程师来支持市场增长?

  Volpi:我不这么认为。并不是所有在思科工作过的工程师都一定可以过渡成为SDN工程师,但我觉得很多来自虚拟化领域的娴熟的工程师能够胜任这个工作。此外,还有很多具有扎实的软件知识的人也可以做这个工作。当然,从Big Switch的角度来看,并不缺少想要加入该公司的顶级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