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思科拟出售家用无线路由器部门Linksys

日期: 2012-12-1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据知情人士透露,思科已聘请巴克莱银行为其家用无线路由器部门Linksys寻找买家。Linksys可能会吸引到寻求经普遍认可的品牌和技术的电视机厂商,该部门的售价可能将低于思科2003年收购时的价格(5亿美元),因为它是一项已经饱和的消费业务,利润率偏低。

  思科发言人卡伦·迪尔曼(Karen Tillman)拒绝对此置评。思科当前的战略是退出消费者业务,同时扩张企业软件和技术服务业务,而出售Linksys是该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之前进军消费技术领域的举措未能收到预期效果。思科CEO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在过去一年间共计裁员7800人,并关闭了数个受经济放缓影响销售下滑的业务,如视频摄像头部门Flip。

  除了Linksys之外,思科旗下仍处于运营的面向家庭市场的资产包括机顶盒部门Scientific Atlanta和付费电视频道软件部门NDS Group。思科7月斥资50亿美元收购了NDS Group。

  巴克莱银行还是谷歌出售摩托罗拉家庭业务交易的顾问,该部门主要向有线电视公司出售机顶盒和设备。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Linksys在华推新一代VoIP功能路由器

    Linksys,思科旗下为消费者和小型企业环境提供VoIP、无线及网络硬件的提供商宣布推出全球广获好评的WRT54G路由器的升级版新品——Wireless-G宽带路由器WRT54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