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BYOD WLAN厂商增加移动应用优化

日期: 2013-01-07 作者:Anthony M. Freed翻译:邹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假期过后,当员工返回工作岗位时,他们不仅会带来新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到企业网络,他们还会引入无数的新应用,这将需要企业增加带宽和网络资源。

  企业一直在忙于应对携带自己设备到工作场所(BYOD)趋势,而最近,携带自己的应用到工作场所(BYOA)趋势已经成为真正让IT头疼的问题。为此在2013年,网络性能战略必须进行应用优化。

  应用优化:帮助企业“梳理”移动应用

  员工正在使用流行的移动应用来完成他们的工作,这给本已拥挤不堪的企业WLAN增加额外的性能问题。为此,WLAN供应商Aruba和Xirrus为其基础设施产品添加了应用优化功能。

  Aruba公司最近推出了具有Aruba AppRF软件的7200 Mobility Controller系列,旨在解决不断涌入企业的移动应用和设备带来的问题。Aruba公司产品营销主管Ozer Dondurmacioglu 表示:“员工在携带各种设备进入企业的同时,他们也带来了很多应用。必须能够处理这些需求。”

  这款新的WLAN平台集成了应用智能(Aruba Airewave管理软件和带宽占用时长的公平性)来帮助控制和优化应用交付。Dondurmacioglu表示,这个新的控制器系列将为企业提供对传统的服务器应用以及基于云计算和Web的移动应用的能见度和控制。他表示:“我们现在增加了更多的功能,以向IT展示带宽使用情况,例如特定员工使用的Facebook会话所占用的带宽。”

  Xirrus公司最近推出了针对企业的新的XR-2260无线阵列,包含两个模块化接入点:XR-2220 或XR-2230 802.11n 频率,此外,该公司产品营销副总裁Bruce Miller表示,该产品还具有用于容量扩展的两个开放式插槽,可用于802.11n或802.11ac模块。

  Xirrus公司的访问管理技术及其与Airwatch(移动管理和安全供应商)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IT带来更好的移动设备和应用管理,以及优化特定设备和应用以确保企业网络在重负载下还能够做出响应。新的XR-2260无线阵列的应用控制更新将会根据无线频率类型对移动设备进行自动分类,并按照Bonjour指导手册为苹果设备提供本地支持,以及Airplay和Airprint等服务。

  “现在企业可能面对的情况是,每个用户都带入50个不同的应用,还有iCloud或者Android更新等,这可能导致几百MB的数据下载到企业网络中,”Miller表示,“从BYOD设备的多样性的角度来看,应用控制的工作很艰巨。”

  应用优化:提高IT对WLAN的能见度

  Infonetics研究公司企业网络和视频主要分析师Matthias Machowinski表示,BYOD和BYOA趋势都不容小觑,对于不同行业和垂直市场,所采取的战略会有所不同。“这取决于业务目标,企业想要完全的自由,还是他们试图解决这些设备和应用带来的不同的工作流挑战和流程?”

  企业也许能够越来越好地掌控BYOD趋势,但携带自己的应用到工作场所的趋势将更难以掌控。Machowinski表示:“一旦设备联入企业网络(这通常是最困难的部分),员工通常可以轻松地访问应用,甚至IT部门都不一定知道。”

  Xirrus公司的Miller说:“企业需要对通过其网络访问的应用有一个更细粒度的视图,另外,企业还需要能够优化甚至阻止应用或应用内的应用。”Miller表示,Xirrus的深度数据包检测(DPI)技术使IT管理人员能够阻止应用程序的部件,例如Facebook里的游戏。

  Machowinski表示,IT管理人员对网络的了解度和能见度越高,他们就越能更高效地管理他们的环境,而不需要通过简单地阻拦工具或者增加更多带宽来解决问题。“也许营销部门正在使用社交应用或者YouTube来创建销售视频,IT需要深入了解网络上正在发生的事情,以便他们更好地做出响应。”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邹铮
邹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