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显著提升 Simba SIPPhone SDK 2013上市

日期: 2013-03-2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3月11日,北京世纪奥通科技公司宣布其Simba 统一通信产品后台技术的核心模块–Simba SIPPhone SDK顺利升级到2013版。据相关产品研发部负责人介绍,2013版Simba SIPPhone SDK在三个领域有了显著的提升。

    首先,Simba SIPPhone SDK 2013版是一个高层API,大大缩短二次开发周期。开发者无需了解SIP协议、SDP协议、RTP协议、Voice Engine、网络传输、防火墙穿透等任何细节。产品非常容易整合,可以帮助开发团队最大程度减少语音产品的开发周期;

    其次,Simba SIPPhone SDK 2013版自带Conference Engine多方通话/会议引擎,可以让多方发起电话会议,无需额外的服务端会议桥,或者专业电话会议服务器,即可发起多达16方的电话会议。这个性能明显优于市场上同类产品。

    再次,Simba SIPPhone SDK 2013版支持所有标准SIP硬件设备,这是让所有开发者非常看重的性能。

    北京世纪奥通科技公司是国内优秀的统一通信云计算平台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其在语音通信经营和研发有10年的历史。作为国内行业最早实践者,世纪奥通在2005年就将研发队伍扩展至200人,专注Internet音视频领域。

    作为多年研发的成果积淀,Simba SIPPhone SDK每年都会进行细节的改进与升级,其技术先进性和稳定性的不断提升对Simba统一通信产品的语音质量提高,更优的带宽占用具有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Simba SIPPhone SDK也能提供给第三方开发者一个优异的SoftPhone开发平台。到目前为止,Simba SIPPhone SDK已拥有众多拥趸,其中包括中国联通等运营商客户。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