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核心交换机大PK:思科、惠普和瞻博网络交换机(一)

日期: 2013-03-24 作者:Sally Johnson翻译:邹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园区核心以太网交换机的高速交换和路由功能对于网络工程师非常重要。25年内企业只会对这些园区核心交换机更新几次,因此,所有网络架构师都会告诉你,你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企业的产品。   我们采访了三个领先核心以太网交换机(思科的Catalyst 6500、惠普的A10500系列和瞻博网络的EX8200)的供应商,让他们阐述其产品的与众不同之处。通过采访,我们发现这些产品最大的不同归结为成本、寿命、规模和操作。

  你们的园区核心交换机与竞争对手的产品有何不同之处?   思科:“客户想要‘长寿的’平台,即可让他们使用10年到20年的平台,”思科园区交换和统一接入营销主管Pankaj Gupta表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园区核心以太网交换机的高速交换和路由功能对于网络工程师非常重要。25年内企业只会对这些园区核心交换机更新几次,因此,所有网络架构师都会告诉你,你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企业的产品。

  我们采访了三个领先核心以太网交换机(思科的Catalyst 6500、惠普的A10500系列和瞻博网络的EX8200)的供应商,让他们阐述其产品的与众不同之处。通过采访,我们发现这些产品最大的不同归结为成本、寿命、规模和操作。

  你们的园区核心交换机与竞争对手的产品有何不同之处?

  思科:“客户想要‘长寿的’平台,即可让他们使用10年到20年的平台,”思科园区交换和统一接入营销主管Pankaj Gupta表示,“我们平台的寿命和成熟度是客户选择我们的两个关键购买因素。如果你安装了Catalyst 6500用于未来10年或15年,当新技术出现时,你在该平台上有投资保护,并可以继续升级到最新技术、最新功能和管理程序。”

  Catalyst 6500是市场上最老的园区核心平台,但思科仍然不断投资于该平台,去年思科推出新的管理管理程序模块—具有500个新功能的Supervisor 2T,使Catalyst 6500的性能增至三倍。

  “Catalyst 6500适用于现在,也适用于未来十年,”Gupta表示,“虽然我们的竞争对手每两到三年就推出新的平台,但我们的平台很成熟,并且可靠性也有保障,在世界各地都有广泛的部署。我们平台功能的丰富程度是市场上最出色的,竞争对手花了很多年才达到这种水平。并且,我们还不断吸取客户的意见,将他们的需求整合到我们的平台中。”

  惠普:惠普Networking产品营销和技术营销工程高级主管Kash Shaikh表示:“惠普的园区核心交换机提供了精简的网络架构,具有可扩展性和可靠性。”

  “我们为我们的客户真正意义上的地简化了园区核心交换机的管理,”Shaikh表示,“惠普的10500通过智能管理中心为你提供了一个跨数据中心、园区和分支机构的统一架构。”

  这与思科形成鲜明的对比,思科的Nexus和Catalyst交换机采用独立的管理系统。Shaikh表示:“并且,惠普的10500系列的延迟性比其竞争对手低75%。”

  瞻博网络:瞻博网络产品营销高级总监Dhritiman Dasgupta表示,瞻博网络EX8200成为流行的园区核心交换机是它的虚拟机箱技术的运行优势。

  “客户看到了我们的虚拟机箱的设计灵活性,多台交换机可以作为一台交换机来管理和运行,”他说道,“例如,对于网络管理员而言,在相隔40公里的建筑物内的四台交换机就像一台交换机。”

  相关阅读:《园区核心交换机大PK:思科、惠普和瞻博网络交换机(二)》

翻译

邹铮
邹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