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核心交换机大PK:思科、惠普和瞻博网络交换机(二)

日期: 2013-03-24 作者:Sally Johnson翻译:邹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继《园区核心交换机大PK:思科、惠普和瞻博网络交换机(一)》之后,本文将继续介绍了这三款交换机与竞争对手的不同之处。   对于能够在一个机箱中支持96个10千兆以太网(10GbE)端口的核心交换机,企业需要支付多少钱?   思科:在美国市场约为24万美元。这包括一台6509-E交换机机箱、Sup2T 9插槽包(3.8万美元)、6个6816线卡(3.2万美元)和双电源(5000美元)。(编者注:该产品的预期寿命是10至15年)。

  惠普:在美国市场约为146,994美元.其中包括一个惠普10504交换机机箱(6000美元)、四个惠普10504 960Gbps类型D架构模块(8999美元)、惠普……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园区核心交换机大PK:思科、惠普和瞻博网络交换机(一)》之后,本文将继续介绍了这三款交换机与竞争对手的不同之处。

  对于能够在一个机箱中支持96个10千兆以太网(10GbE)端口的核心交换机,企业需要支付多少钱?

  思科:在美国市场约为24万美元。这包括一台6509-E交换机机箱、Sup2T 9插槽包(3.8万美元)、6个6816线卡(3.2万美元)和双电源(5000美元)。(编者注:该产品的预期寿命是10至15年)。

  惠普:在美国市场约为146,994美元.其中包括一个惠普10504交换机机箱(6000美元)、四个惠普10504 960Gbps类型D架构模块(8999美元)、惠普100500主处理单元(9000美元)、惠普10500 2500AC双电源(2000美元)、两个惠普10500 48端口10GbE SFP+ SF模块(45999美元)。

  瞻博网络:在美国市场约为14.5万美元。其中包括具有96个线速10GbE端口的EX8216冗余机架。作为一个5:1超额预购的10千兆以太网交换机,平均售价将约为7.5万美元。

  你们的管理程序模块可以支持的总带宽?

  思科:2Tbps。
  惠普:10500采用分布式Clos架构。10512可以平衡四个弹性架构模块的流量,在交换架构容量中可提供速度高达13.32Tbps。
  瞻博网络:5.1Tbps。

  你们的交换机支持哪些网络和路由协议?

  思科:大部分现有的路由和交换协议。
  惠普:我们的交换机支持几乎所有标准协议,包括RIP、OSPF和BGP。
  瞻博网络:瞻博网络支持所有标准2层网络协议,包括生成树及其变体,例如RSTP、MSTP、VSTP;以及3层网络协议,例如支持OSPF、IS-IS和BGP的IPv4和IPv6。

  你们的交换机为机箱提供的最大端口密度是?它可以处理多少个10GbE端口?40GbE和100GbE端口呢?

  思科:Catalyst 65130-E可以支持180个10 GbE端口和44个40GbE端口。

  惠普:10500最多可支持576个线速10GbE或者1GbE端口,96个40GbE端口。100GbE模块目前还不支持,但对于现在的架构模块,每个插槽最多可支持1.1Tbps吞吐量。

  瞻博网络:按照5:1超额认购,EX8200提供640个10GbE端口,还有EX8200平台上的128个线速10GbE。瞻博网络目前还没有宣布在该平台支持40GbE和100GbE的计划。

  你的交换机支持SDN的OpenFlow吗?

  思科:Catalyst 6500部署了OpenFlow客户端以在硬件中支持该协议。思科目前正在对特定的客户进行概念验证。

  惠普:10500今年将支持OpenFlow 1.3,而惠普将在十几个交换机型号中支持OpenFlow。惠普SDN虚拟应用网络框架提供智能管理中心作为整个网络的单一窗格解决方案。

  瞻博网络:虽然EX8200还没有正式支持OpenFlow,基于Junos的交换机(例如EX4200)已经提供可行的演示版本。瞻博网络的EX8200已经为SDN做好准备,具备支持SDN所有需要的软件。

翻译

邹铮
邹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