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易迅大腕品牌团持续升温 Smart等你开回家

日期: 2013-05-2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易迅7周年自5月6日开始到现在已有大半个月的时间,持续升温可以说是火爆抢眼,美国网件NETGEAR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网络解决方案及数字家庭网络倡导者也参与到大腕品牌团中,备受瞩目。百万礼券来就领,多重奖品等你拿!#绿色网件 来就抽smart车# 易迅7周年,感恩回馈,5月6日至6月8日,只要你转发此条微博@NETGEAR_China,价值10万元的Smart fortwo 2012款1.0 MHD硬顶标准版车等你开回家!购买NETGEAR全线产品任意产品,消费者即可凭活动期间的有效订单参与抽奖,更有机会赢得苹果平板电脑(白色)、网件双频千兆无线宽带路由器、网件双频 USB无线适配器,或是20元全网优惠券哦!顶级品质,绿色网件,安全低辐射,不伤人只杀价。

  交通,不仅成为让人头疼的大问题,环境的污染也越来越严峻,令更多人重视起来,,为应对这些问题,许多汽车制造商陆续提出微型都市代步用车的概念。Smart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与手表巨头Swatch公司合作的产物,小巧的造型,配合智能化及人性化的操控设计,低油耗零排放的Smart可谓节能减排环保车型的“先行者”。美国网件NETGEAR作为无线路由器及解决方案的领头羊,运用全球最尖端的无线技术,通过国内外全面认证:SRRC认证——无线电设备核准认证,CCC认证——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FCC/CE认证——通过美国FCC/欧盟CE严苛认证,辐射功率不超过100毫瓦——工信部无委会辐射标准要求。低辐射,呵护家人健康,打造纯净安全无线空间,绿色家庭首选。

  北美机王WNR2000,AC战神系列之R6200亲民级双频1200M路由器,R6300发烧级双频1750M路由器,及无限扩展王等美国网件NETGEAR全线产品齐登场,易迅7周年,大腕品牌团,更有Smart等众多大礼为你而来,如此诱惑,还在观望的你快加入进来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