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成立物联网业务部

日期: 2013-06-30 作者:Shamus McGillicuddy翻译:邹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对于思科,物联网不仅仅是一个营销口号。在思科Live会议上,这家网络巨头宣布已经组建了思科互联网业务部。这个跨平台业务部将有两位领导人:企业网络组高级副总裁Rod Soderbery,以及新兴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全球化官Wim Elfrink。

  Soderbery称,思科物联网业务部融合了该公司内几个不同的业务,这些业务主要针对垂直市场,例如交通运输、制造、智能电网和智能城市。该物联网组有500名员工,用于研发和进入市场资源的资金将超过2亿美元。

一切连接到网络世界

  物联网的概念是将各种对象连接到网络,并从这些对象提取数据。这些对象范围很广,从汽车、电子产品到医疗设备和器具。然后,建立在物联网之上的平台将会分析这些数据,并采取相应的行动。

  Soderbery以出机场为例。物联网可以改善机场追踪大型设备的能力,从而更迅速的将设备托运或者运出。另外,物联网还可以分析从飞机着陆到起飞的过程中飞机的的处理过程,并能从这些分析中提高效率。减少5分钟飞机周转的时间在一年内可以增加数百万美元的收入。

  思科互联网物联网业务已经推出了多个产品类别,其中包括工业无线、工业交换、工业路由和物理安全。这个新的业务部有思科设备,比如思科Integrated Services Router(ISR)。这个小设备配备了3G/4G上行链路和Wi-Fi下行链路。例如,一家运输公司可能在其巴士上安装这个路由器来跟踪遥测数据,从而使这家公司更好地调配这些巴士。该路由器还能够向运营中心提供安全视频录影,让管理层查看发生的事情。

思科CEO称:物联网市场价值14万亿美元

  在周二思科Live的主题演讲中,思科首席执行官John Chambers表示,物联网代表着14万亿美元全球收入机会。首席运营官Gary Moore补充说,“在今年2月,我们邀请了来自18个国家的68个客户和合作伙伴来探讨物联网。我们让他们聚集在一起,帮助他们开始对话,思考流程、标准以及我们如何从中获得收益。没有物联网计划的企业将会被甩在后面。”

  Soderbery表示,这个市场潜力反映了该技术对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整体影响,主要由提高生产力来推动。对于IT专业人士来说,特别是网络专业人士,这是一个以全新的方式推动业务的绝佳机会。

  今年10月,思科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发起并主办物联网世界论坛,思科称,这次会议将会汇集主要市场领导者,会议的目标是提高物联网概念的知名度。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邹铮
邹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