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bed推出业界领先最全面的WAN优化方案

日期: 2013-07-3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应用性能优化与管理的领导者Riverb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扩展其市场领先的Steelhead广域网(WAN)优化产品系列,新增加一款硬件设备,同时升级Steelhead软件。现在Steelhead WAN优化解决方案可加速更广泛的企业基础设施,同时加强IT控制,简化管理,包括小型边远的分支机构、云设施、SAAS应用以及由混合网络提供服务的地点。这些扩展应用使Steelhead WAN优化产品系列成为整个企业内交付应用更关键的部分,强化了Riverbed实现无处不在加速性能的承诺。

Steelhead产品系列的增强版本,包括了新增的硬件设备Steelhead CX 255系列以及Riverbed优化系统(RiOS®) 8.5软件升级版,该软件进一步强化了市场领先的Riverbed Steelhead WAN优化解决方案。RiOS 8.5新增路径选择功能,可简化混合应用MPLS和Internet网络的管理,同时实现性能最大化。新增的应用优化功能使Steelhead可提供最广泛的优化部署, 扩展到企业重要的应用中。与领先的应用感知网络性能管理解决方案Riverbed Cascade Profiler相整合,有助于IT管理人员满足应用SLA要求。此次对备受赞誉的Steelhead产品系列进行的强化和拓展,有助于IT组织机构更经济有效地为整个企业的终端用户提供所需性能,同时保持控制能力并将复杂性降至最低。

水务、废水处理与基础设施工程服务领先供应商Wright-Pierce的 IT总监Ray Sirois说到:“快速采用新技术,帮助我们节省成本、提高生产力并加强协作,对我们非常重要。通过在我们整个基础设施中经济有效地提供加速性能,Riverbed WAN优化方案是我们改进员工工作方式及提高工作效率的核心所在。”

IT组织机构面临着终端用户对网络接入与速度的需求,无论用户采用什么设备或处于什么位置,他们都必须能够安全高效地管理网络。Riverbed WAN优化解决方案具备广泛的应用优化与部署环境、便捷的安装与管理以及根据应用选择传输路径的功能,是企业管理复杂IT环境的不二之选。

Gartner分析师 Andrew Lerner 与 Neil Rickard指出:“WAN架构得以改进以提高公有云的性能。在未来两至四年里,因特网VPN和以太网服务将在企业WAN中担当更重要的角色,与MPLS服务等相结合成为混合网一体,,确保为企业提供他们所需的性能、可用性以及功能特性。”

路径选择为全面加速提供增强控制能力

云应用、多媒体应用以及分布式关键业务应用的迅速普及使得网络流量交付变得更加复杂。网络正在向混合架构的趋势演进,并结合MPLS网络的高可靠性与因特网的普遍性、价格与速度优势。

RiOS 8.5引入路径选择后,IT组织机构可更经济有效地部署与管理复杂混合网络,为各地用户提供更大的应用可靠性及更好的性能。路径选择通过深度包监测(DPI)与应用识别相结合,更加深入了解具体的应用类型与使用性能状况,并在性能降低时动态地按照新的路径重新发送应用流。路径选择确保每个应用都有正确的路径与服务等级,且不会对终端用户造成任何影响。利用集成QoS功能与最新的路径选择,Riverbed WAN优化方案帮助IT组织机构更好地控制网络带宽消耗,优先处理关键业务及延时敏感型应用,同时最小化休闲数据流的使用。

Sirois补充到:“由于我们向分布式员工提供的集中云应用正在日益增加,我们的WAN资源也越来越紧张。Riverbed WAN优化使我们成功地迈向混合架构并利用因特网价格低廉的优势。最终,我们将能够提供终端用户所需的性能、降低WAN的复杂性与负担,且仍然保持对IT基础设施的控制能力。”

针对关键业务应用的全新优化

发布RiOS 8.5后,Riverbed进一步加强了与微软 和 NetApp公司的战略技术伙伴关系,以实现互惠共赢。

Riverbed在RiOS 8.5中为关键业务的微软应用与环境引入全新优化功能,包括SharePoint® 2013, Exchange 2013, Office365®及文件共享应用,如在Windows® 8 和 Server 2012环境中使用SMB3协议等。因此,微软与Riverbed的共有客户均能获得生产力和效能的提升,同时增强业务弹性。

GeoEngineers,是一家提供多种服务的多元地球科学与技术公司。该公司CIO Kurt Anderson指出:“微软SharePoint对于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Riverbed WAN优化在实现分布式员工提高生产效率与协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由于Riverbed引入的新型SharePoint 2013优化功能,我们将能够利用SharePoint中的新特性,这对于我们未来的成功与发展具有战略意义。”

利用NetApp SnapMirror®的存储智能优化,IT组织机构现在可以按照优先次序有效地提供数据复制,以确保业务连续性及关键数据的快速灾难恢复。客户可获得每个存储卷的详细信息并优先复制最重要的数据集,同时避免毫无益处的数据处理占用资源。与之前的复制优化相结合,可轻松实现整个企业的数据保护目标。

深度应用检测与网络可视化紧密集成的WAN优化方案

通过Steelhead WAN优化方案部署的CascadeFlow数据内集成DPI功能,Cascade Profiler 10.0.7与RiOS 8.5的整合扩展了应用感知网络性能管理能力。拥有详细的应用层信息后,决策者获得了准确和深层次应用与网络可见性,从而识别并定性整个网络及各分支机构的数据流。这种能力使组织机构能够快速识别、区分优先次序、优化QoS参数并路由关键业务应用及不重要的网站流量。这一紧密集成的方案结合了市场领先的WAN优化与QoS、路径选择与应用感知网络性能管理能力,实现了前所未有的控制能力。

Steelhead CX 255系列设备为小型分支机构提供企业级WAN优化

引入Steelhead CX 255系列设备后,IT基础设施团队在向每个分支机构包括小型分支机构带来性能与企业级WAN优化时,可进一步节省成本,同时实现最佳体验。Steelhead CX 255系列设备每秒带宽容量达到6Mb,与之前Steelhead CX 150 和 CX 250系列设备相比,该系列设备吞吐量增至3倍,为组织机构提供小型分支机构解决方案,其优势与大型Steelhead WAN优化解决方案相当,包括降低98%的带宽使用率,提高应用加速至100倍以上。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