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诺QTV教育行业应用方案

日期: 2013-08-1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侠诺QTV是一款多功能、全方位的终端TV Router产品,它集影音播放器、大屏幕投射仪、无线路由器、智能网络电视盒等诸多功能于一体,功能优势明显。其应用面非常广,家用、车用领域、IP视频监控、中小企业、电信运营商、KTV及游戏娱乐等行业都适用。在教育行业,侠诺QTV也有巨大的应用前景。

对于大部分的学习者来说,单纯的依靠老师对于书本知识的死板教授,已经不能满足他们对于现代知识和信息的获取渴求。利用互联网、电子化和其他的科技设备,进行多媒体教学、互动教学、跨领域的教学模式更容易被学生接受,也能更快的帮助学习者掌握知识。侠诺QTV可应用于远程教学、视频语音会议、投影仪、互动APP教学、浏览云端课程等方面,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多用途“教育助手”。

应用行业:学校、培训班、补习班、远程函授、网络教育等

功能优势以多媒体播放(USB storage)TV Box(结合Android下载)、Wifi DisplayAirplayDLNA(Windows or MAC)PC镜像为主

应用方向:

1,利用USB接口和云端访问,在大屏幕上播放多种形式的丰富学习资料,包括视频、课件、资料等。

2,利用Android强大的兼容性,可下载互动教学APP与学生进行互动学习。

3,利用(Wifi Display , AirPlay , DLNA, PC Mirror)等功能,依靠手机、平板、笔记本等移动设备 或PC使用无线传输功能,同步上课内容让课程更加生动。

4,学习者之间可利用无线,用手机、平板电脑分享或者直接传输个性化的学习资料等。

以下为侠诺QTV的部分功能应用示意图:

1、存储及USB多媒体播放

2、WiFi Display

3、DLNA

4、Airplay

5、无线路由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