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鱼星流控王:带宽利用率提升3倍

日期: 2013-08-2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带宽资源作为一种特殊的商品常常让很多家庭为难,由于价格等因素,很多家庭都会根据自身上网情况选择网络带宽,于是就会经常出现家庭网络里不同上网者之间对流量你争我抢的状态:一个人玩游戏,另一个人就不能看视频,一个人下载文件,其他人就全部卡机。为什么带宽明明是够用的,却总是出现这种现象呢?

飞鱼星流控王告诉你答案:其实这是因为带宽资源没有合理利用造成的。对于网络游戏、P2P下载等需要占用大量带宽资源的应用,如果不能合理限制其所占流量,那么其他的应用当然就只能眼睁睁看着流量被抢走了。飞鱼星流控王便是专为解决流量分配问题诞生的上网神器!

飞鱼星流控王:智能流量分配,让带宽利用更合理!

由于家庭网络带宽有限,常常出现几台电脑同时上网争抢带宽资源的状况,这个时候,就需要飞鱼星流控王这样一台专门针对家庭多人同时上网的路由器。因为流控王采用独创的新一代智能网速分配技术,无需设置,就可以智能判断各项上网活动所需的带宽,从而自动、合理的分配网速,多台电脑同一时间进行p2p下载、网络游戏、看电影都互不干扰,非常流畅。

飞鱼星流控王可根据局域网内每位用户当前的网络情况,智能计算带宽需求,合理分配网速,这听起来似乎有些抽象,那么我们来举个形象一点的例子:假如一个家庭里是2M带宽,A和B同时使用电脑时,普通的网速分配功能需要用户手动分配这2M带宽,而且只能做到一种很机械式的带宽分配,如果设定是A和B各1M,那么在再次手动更改之前就会一直是这个状态,即使后来只有A一个人上网,那么他也只有1M流量可以用,另外1M流量就会被浪费掉。

而具备专利iQoS流控技术的飞鱼星流控王,则会根据A和B电脑的带宽需求情况,智能判断各项上网活动所需带宽,自动、合理分配流量,不需要任何手动分配流量的设置动作。

此时如果A在浏览网页,而B同时在用电脑玩游戏,那么流控王将只为A分配足够浏览网页的带宽,在保证A电脑流畅浏览网页的同时,分配最多的带宽供B玩游戏使用,从而达到带宽全面利用的状态,而且一键设置,简单好用,路由器小白们都可以轻松搞定。

总而言之,飞鱼星流控王将会为用户增大带宽利用率,减少用户网络费用的浪费。通过动态分配网速,按需求供给,让多人上网时,玩游戏、看电影都互不干扰,保证网速超流畅!

智能流控网友测试

飞鱼星VF的智能网速分配是我试用近一个月以来感觉最给力,最实用的一个功能,该功能的主要特点是设置简单,管理功能强大,效果明显。从测试得到数据来体验一下智能网速分配带来的强大好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