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克网络TruView助力企业开展数据中心整合

日期: 2013-09-0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尽管数据中心整合的前景和好处可能非常诱人,但企业无法承受贸然行动的代价。无数隐藏的挑战会在企业达到理想目标之前使整合项目脱离正轨。此外,企业必须以富有战略性的长远目光来应对整合。否则,短期利益将无异于唬人的噱头,而不是真正的利益所在。用长远目光看问题需要深入了解当前网络、应用程序和服务性能;规划并执行向新操作环境的过渡;并积极监控和管理更新的架构,以确保它不断达到当前和未来成功所必需的基准和指标。

有效、持久地管理整合数据中心是实现并优化该项目投资回报的关键。不幸的是,这也是该过程中最困难的一步,因为传统性能管理工具(如应用程序流量监控、交易视图、数据包分析、SNMP轮询和直接刻录(S2D)归档要求多个平台并削弱了整合所带来的优势。企业需要的是一个具有可扩展性、深度和广度的解决方案,以便获取、集成、保留并呈现真正反映性能的信息——从运营、IT和终端用户的角度看待整合数据中心内的网络、应用程序和服务交付。

数据中心整合的优势是明确而令人信服地。然而,在承诺进行整合之前,企业必须了解这一过渡并不轻松。据Forrester的调查显示,整合项目通常需要18-24个月完成²。在此期间,企业将必须专门投入资源和预算,为员工配备其评估当前运营环境、规划迁移,以及让新架构上线所需的硬件和软件。即使在部署完成之后,企业也必须做好准备,应对可能威胁到整合项目成功的各种障碍。这些挑战通常可以分为三方面:人员,报告和工具。

对于那些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或者计划开展数据中心整合项目的公司来说,好消息就是:下一代性能管理解决方案不再是遥不可及。现在就能提供最新解决方案:来自福禄克网络的TruView。TruView是100%基于网络、网址完全可控的平台,其组件、显示和报告能够进行集成和定制,以满足企业的精确要求。

集成的TruView服务器是统一平台的核心。服务器托管一个通用平台,在此,服务于数据模型定义能够合理化。该平台包含一个分析引擎和基线,以及作为解决方案基础的警报、通知和配置元素。通过这个服务器架构,所有功能、信息和显示——无论来源如何——都能无缝交织在一起,从而促进跨域交互和快速数据管理,以便识别、隔离并解决问题。

只需点击几下鼠标,获得专利的工作流程IntelliTrace就能轻松识别问题域并提供根源分析, 从而增强分析和故障排除功能。TruView提供一个带有最强大的数据收集、分析和呈现引擎的单一平台。

作为一个通用和/或定制访问层,控制和视图居于平台顶部。TruView架构层负责连接那些以无与伦比的深度和广度从整个企业收集并保留性能数据的产品组件。该解决方案有四种原生组件:网络流量设备——能够支持网络性能和使用量视图;应用程序性能设备——为应用程序性能视图提供内容输入;分析服务元素(ASE)探头——可支持广域网和语音互联网协议视图;S2D硬件——能够以高达10Gbps的线速捕获100%的数据包。有了TruView基于网络的设计,企业也可选择将一些或全部传统工具集成到该架构中,以便充分利用其之前的投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